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05日11: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NO.1休闲牛仔裤

  出游是为了休闲,休闲牛仔裤是追求返璞归真的微笑心态与情愫的绝好媒体。它轻快、随意,能使人们在紧张迈向人生新目标之余,寻得一片宁静与安闲。本季的休闲牛仔裤将绣花、蕾丝、闪光饰等流行元素不失时机恰当地切入,将现代工艺手段灵活运用,使它在面料、颜色、造型设计上都实现了牛仔时装化的革命。其质感更加上乘,不再像传统牛仔裤一样给人以粗糙、厚重的感觉,也不再会被磨得白一块、蓝一块。那色泽均匀、柔软轻便的休闲牛仔裤赋予人一种更加平和自然的心情,所以,它是靓丽出行的首选。

  出游时尚度*****出游实用度*****

  NO.2短款风衣

  投资一件质地好、款式大方的风衣非常必要。款式最好是宽松、简洁的,要注意它的缝线是否密实,肩线是否对称,袖长是否刚好,面衬要以不易起皱的防风合成纤维为第一选择,色系也应以沉稳的大地色系如浅灰色、米黄色、咖啡色、驼色为主,这样既可以搭配针织毛衫亦可以搭配休闲衬衣,同时还可以抵抗寒风的侵袭,可谓一件外套打天下。

  出游时尚度***出游实用度*****

  NO.3连帽背心

  连帽设计的追随者是现代都市里不想长大、脱不了顽皮淘气的超龄少年。而这支超龄少年的队伍似乎正在日趋壮大,带动着连帽衫风潮从春夏热到今秋。虽然那个懒懒垂下的帽兜实际上毫无实用意义,但确实是时尚的标志。今秋的连帽拉链背心以针织、绒面、夹棉为主,色彩方面白、绿、蓝都是上选。季节间的差异被现代科技渐渐消灭。因此,背心在秋天同样能够大行其道。以一袭白色夹棉光面连帽背心配短裙,或以一件具有透视效果的针织连帽背心配同色系的吊带贴身休闲筒裤做出游行头,一定是看起来要多酷有多酷!

  出游时尚度*****出游实用度****

  NO.4运动背包

  运动背包不是回潮,因为它从未真正地离开过时尚界的前台。线条简单、色泽明快,有都市感的运动背包,愈来愈被人们出行时认可并喜爱。今季的运动包,更多的是以放松的姿态呈现,融入街头嬉皮风格,将休闲性与功能性放在首位。高科技面料的运用历来是运动背包的一大优势,除了代表性的莱卡,其他面料新星有:特殊技术处理的新尼龙、防水针织的棉麻、卡其布。这一季的运动包,或双肩后背,或于胸前侧掩,既耐磨实用,又解放了双手,令背者显得自由自在。连帽背心、牛仔裤与运动背包相配,时髦而动感,而色彩鲜艳的腰包与运动手表、运动背包同行又全在潮流之中。如果在包上再缀一些小挂件,更能体现出游时轻松自然的个人风格。

  出游时尚度*****出游实用度*****

  NO.5大波鞋

  大波鞋的出现,是美国因素融入潮流的结果。粗犷豪迈,有点酷又有点可爱,于自然之中流露出率真的气势。最值得一提的是大波鞋的舒适感,由于所有的设计皆兼具了现代感与特殊功能的诉求,所以它能最大限度地减轻双脚的束缚感。穿着它,即使长久地步行、攀爬或站立也不会感到疲劳,十分适用于爱在假日里出游的你。Let's go,咱们出发吧!

  出游时尚度 *****出游实用度*****文/萧萧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秋冬流行装扮:风衣随秋风而来(图) (2001/09/06 11:30)
流行装扮:薄纱裙如何挑战烦恼体形(图) (2001/09/06 09:4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