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矫形内衣 让健美同在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08日15:38 扬子晚报

  随着女性对自身形象的日益重视,一段时间以来,具有矫正体型功能的内衣使不少女性怦然心动。

  矫正体型内衣是塑身衣、瘦身衣的统称。据专家介绍,优质矫正体型内衣是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逐渐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归位到正确的位置并加以锁定,最终使人脱下它时依然乳房高耸,腰身纤细,臀部上提。和以往的腹带、腰封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改变了以往“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做法,不仅进行局部形体调整,而是通过将身体的各部位(如腋下的副乳、胃、腹、腰、背等部位)多余的脂肪转移,收拢到合适的位置,使身材凹凸有致,从而达到瘦身美体的功效。其主要调整方式是将背、肩、腋下的赘肉转移到前胸,使胸形圆润、饱满。通过内衣对背部、腰部方面的设计,使身材挺拔,避免含胸、驼背和胃下垂。而提臀裤则是将臀部赘肉收紧,与塑身腰封结合,引导腰腹和大腿赘肉向臀部转移,从而塑造出优美的臀形。在此基础上,增加磁片按摩、气压按摩、桑拿生热等技术,使女士们在瘦身的同时还能治病。

  目前购买瘦身衣的大多为30岁以上的中年妇女,一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女性老化速度加快,尤其是生过孩子之后大多体形偏胖,繁忙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又使她们难以抽出时间进行健美运动,各种减肥食(药)品的副作用又使她们望而却步,她们急需一种快速的瘦身方式,哪怕只是穿起衣服来好看就行,瘦身衣正好迎合了她们的心理。二是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

  然而,凡事有利有弊。当您穿起美丽的衣服骄傲地挺起胸膛时,不能忽视隐患的存在。医学家的研究发现,女性的内衣穿着不当可带来多种疾病。如长期穿着紧身内裤,会使阴部的分泌物聚积,在湿闷环境中无法散发,刺激外阴引起外阴炎。如果外阴皮肤磨损,可能逆行感染诱发尿道炎、阴道炎、盆腔炎等。此外,紧身束胸的衣服还会影响乳房的血液循环,直接影响处于青春发育期少女的乳房发育等等。

  由上可见,女性在穿着瘦身内衣的同时,还应从上述各方面加以注意,以达到健康与美体的和谐统一。

  /刘国信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