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一个女人一辈子不结婚只做别人的情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09日10:13 深圳晚报

  /刘莉

  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人性的丑恶之后,年纪轻轻的川妹子竟然想出家当尼姑……

  27岁的川妹子云谷一接通记者的电话就激动地说:“你能不能告诉我深圳有没有尼姑庵能出家?我真想出家了!或者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个女人一辈子不结婚只做别人的情人行不行?”云谷的话让记者感到诧异,记者问她过去的生活是不是有什么阴影,她作了肯定的回答。

  9月27日下午,云谷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到报社找到了记者。本以为云谷是个漂亮的川妹子,但一看之下才发现,云谷其实是个长相平平的女孩子。

  云谷学历不高,是个普普通通的打工妹。来深圳好几年了,但她却没有正儿八经地谈过一次恋爱。她说初中时期的“师生恋”给她留下的阴影太浓重了。

  云谷的初恋情人是自己的初中老师,比自己大十几岁,女儿都3岁了。那是1992年,家境贫寒的云谷在县城一所中学读初中,和其他同学比起来,云谷的年龄算是大的,那时她已有18岁了(云谷说她曾因家贫辍学两年),长得也比较成熟,老师不知怎么地就喜欢上了她。他对她说,他要好好地培养她,让她成才。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老师甚至让她担任了班长。

  有一回,云谷收齐班里的语文作业交到老师的办公室里,在那里,老师占有了她。那次,老师信誓旦旦地对她说以后一定要娶她,让她珍惜眼前的一切。云谷说那个老师是个优秀教师,能力挺强的,自己特别崇拜他,所以那段时间里她一直就是老师的地下情人。

  老师最终没能将云谷培养成才,云谷压根儿就没有考上高中。离开学校后,老师也没再跟她说过娶她之类的事情。不过老师把和她在一起的事情告诉了她的姐夫,他说和她一起挺舒服的。云谷的姐姐一直在北京打工,姐夫一个人留在家乡县城里的。1994年二三月份的时候,云谷的姐夫就经常把云谷带到家里睡觉。

  云谷说自己那段时间傻乎乎的,好像从没想过和这些人发生关系会有什么后果。那时候姐夫经常吓唬她:“你如果不对我好,我就不对你姐好。”云谷说姐姐一直对自己很好的,用自己打工挣来的钱供她读书,她特别怕姐夫对姐姐不好。于是在姐夫的淫威之下,云谷成了他的性工具。那段时间,云谷还怀了孕,不过姐夫找人替她把这件事处理好了。

  后来,云谷的姐姐知道了云谷和自己丈夫的事,闹了一番。姐夫不知用什么办法就把姐姐哄好了,姐姐要求云谷暂时离开。正好云谷有个表姐在深圳,于是云谷又稀里糊涂地来了深圳。

  云谷是1995年底来的深圳。在这里她认识了一个在深圳开公司的重庆人,那人当时已经有40多岁了。云谷说重庆老板好几次都对她提出了要求,刚开始的时候她拒绝了。后来云谷的朋友都劝她,说深圳的靓女那么多,像重庆老板这样的人,好多人想巴结都巴结不上呢,你还拒绝?听了朋友的话,云谷想想也是,便做了老板的情人。

  重庆老板有个侄儿,生理上有些问题的,一直找不到对象。重庆老板便让云谷以后嫁给自己的侄儿,云谷同意了。

  与叔侄二人同时保持性关系,这种乱伦的事让云谷的压力特别大。云谷说自己当时想得很多,经常几天几夜睡不着觉。她想很多女人巴不得找个有钱人呐,自己可要保住这个位置……想东想西想得多了,云谷的失眠愈发严重,有段时间干脆不上班了,整天跟老板的侄儿闹别扭。老板便说她有神经病,要把她送回四川老家去。

  云谷没有走,她给重庆老板打了个电话,话是这样说的:“我与你侄儿成不成无所谓,但你不能说我有神经病,我跟了你一年,你要给我赔偿的……”云谷当然得不到赔偿,打电话的后果是重庆老板与她一刀两断了。

  断了经济来源,云谷不得已回了四川老家。但她已经不能适应家里那个穷窝窝了。1998年下半年,云谷又来了深圳。

  云谷说,到目前为止她只真心爱过一个人。那个30多岁的有妇之夫也挺爱她的。他们1997年就认识了,直到1999年才有了性关系。云谷说那个男人曾对她说,自己会离婚和她结婚的,但等到现在,那个男人依旧和自己的老婆在一起。云谷知道自己永远也等不到他离婚的那一天了。

  云谷的姐姐和姐夫1997年也来了深圳,两个人开了一间小铺子,因为没地方住,云谷便住在姐姐家里。虽然没再和姐夫发生过什么,但她住在姐姐家里还是感到很别扭。前段时间,姐姐劝云谷找个男人好好过日子,本来挺好的关怀被云谷误解了,她以为姐姐还在记以前的仇,一气之下,云谷从姐姐家里搬出来,自己租了间房子住。

  云谷想找个好男人都想疯了。她说自己不想再做别人的情人,她只想找个老实人踏踏实实地过一辈子,那个人穷死了都无所谓,但是她就是找不到。

  云谷的母亲前两年过世了,看着自己的母亲忽然间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她觉得人的一生实在是太短暂了。有时候她想,算了吧,找什么好男人,这个世界上怕是没有合适自己的好男人了,出家吧……

  云谷小小年纪便经历了这么多人性的丑恶,她得找个心理医生好好地调适一下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十种易婚姻不幸的人 (2001/09/19 11:22)
影坛上的师生恋--英国电影《教室别恋》 (2001/09/26 20:54)
大学师生恋须申报 (2001/09/26 16:35)
“赚够100万就娶你”--忘年师生恋前途未卜 (2001/09/03 18:47)
一样男欢女爱 相差三十岁的师生也相恋 (2001/09/26 17:11)
师生之间谁是“弱者”? (2001/09/10 16:28)
星座师生对对碰 (2001/09/07 10:23)
“我要跟老师植一棵师生树” 老学生期待与恩师重聚 (2001/09/05 16:0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