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如果你的老婆是网虫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09日11: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网虫/文

  如果你的老婆是网虫,你千万要有金刚不坏之身,你要爱她,宠她还要帮助她。

  她喜欢网恋,你要告诉她美丽一生只有一次,去寻找吧!她网恋失败了,你要允许她到你的怀里哭,她网恋成功了,你要允许她到你的怀里笑。不然你的婚姻前途就要不保!实际上,你的老婆只不过就是浪漫的细胞丰富了一点,理想的种子萌芽了一点。千万不要拿出什么大男子主义,不然梦中的他就会悄然把老婆的心夺取。如果你的老婆是网虫,千万不要把电脑升级,升级后的网虫老婆会更加勤奋学习,花去的是陪你看电视的时间,还有你赚的人民币。这时的你伤心已太晚,惟有跟着网虫老婆的思想再一次升级,你不敢抱怨生活的无奈,因为网虫老婆会对你进行深刻的教育。

  如果你的老婆是网虫,千万记得自己的身体,因为她喜欢在网上给你购买一日三餐。而你只能对着那讨厌的食物笑眯眯!你只能默默地咬牙切齿把网络诅咒,为什么霸占了温柔的妻,从现在开始,你要开始反抗到底,把猫和鼠捆在一起修理,逼着你的网虫老婆不得不拿出神秘的武器,面对着滚滚的洪水,你只有又一次叹气!该死的网络!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网络三题:所谓网虫网恋斑竹 (2001/10/08 08:22)
星座网虫之最 (2001/08/14 10:49)
资深网虫的六小“法宝” (2001/07/18 11:24)
男女网虫择偶标准(2001升级版) (2001/05/15 10:52)
一位记者“网虫”眼中的大学生网吧 (2001/03/30 11:26)
一只妈妈网虫的深夜独语 (2001/02/28 11:57)
怪话一条街:网虫的离婚协议 (2001/02/10 18:09)
网虫十大利器(搞笑篇) (2001/02/09 09:38)
大学生“网虫”的自述:我为何沦为退学试读生 (2000/12/30 23:42)
网络趣文:老网虫“翻船”记 (2000/12/28 15:1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