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绿茶护肤品主要成分小辞典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09日11:16 精品购物指南

  绿茶菁萃——(green tea extract)

  它就是我们所说的药草。摄取它可强化免疫组织,令胆固醇降低,减缓老化,还可防治心脏病。在保养品方面,绿茶对肌肤护理有极大功效,独特的香味令人感到镇定。

  此外,绿茶有抗氧化、消除细纹效果——效力约为维他命C的200倍。

  绿茶的主要成分与功效:

  儿茶素类:抗氧化、抗癌(预防癌症、预防老化)、抗菌、消臭(防止口臭、预防蛀牙)、止血;抗溃烂、性病肠内细菌、预防糖尿病,抗病毒(预防感冒)、抑制血压上升、抗过敏。

  咖啡因:中枢神经兴奋(防止睡眠、消除疲劳)、强心(预防狭心症)、抗菌素组织氨(喘息、预防感冒)、利尿(预防肾脏结石)、脂肪吸收抑制。

  β胡萝卜素:抗氧化、抗癌、免疫增强、预防癌症、预防老化、防夜盲症。

  维他命B类:糖质的代谢促进(预防糖尿病)、血行促进(肩酸、腰痛)。

  维他命C:抗氧化、抗癌(预防癌症、预防老化)、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

  维他命E:抗氧化、抗癌(预防癌症、预防老化、防止动脉硬化)。

  微量矿物质F、Zn、Na、K、Se:抗蛀牙、抗氧化。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哪类的护肤品能有效的淡化甚至祛除色斑呢? (2001/09/30 13:36)
是否该几种护肤品同时使用? (2001/09/07 14:35)
含维甲酸的护肤品在孕前可以用吗? (2001/08/24 14:57)
试试水果护肤品 (2001/07/29 08:57)
我的脸在春秋天不抹护肤品就起癣 (2001/04/20 13:37)
不同牌子的护肤品可以迭加使用吗? (2001/04/20 11:12)
护肤品的“药房品牌”新概念 (2000/08/24 14:00)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