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秋冬彩妆怎一个酷字了得(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09:43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似乎一向有规可循,可看过春夏,再领略秋冬,对于彩妆的变幻,你可能会有扭不过筋的感觉。因为今年的春夏彩妆,过于柔媚可亲,可秋冬却不是一个“酷”字可以言清的。

  黑色受宠

  经典时尚绝对非黑色莫属。告别春夏时尚舞台才几天的时光,黑色便以不可阻挡之势黑压压地“站”了一片,眉、眼、唇,甚至指甲,全唱遍了,哪点都没放过。之所以如此,据称是因为众多彩妆师认为,黑色彩妆是搭配今年秋冬服装最简单的选择,尤其是黑色眼妆,能让你酷得特别老道,分寸拿捏得特到家。

  指甲闪光

  今年的指甲特别抢眼,在各种“秀”场,指甲都在闪烁着耀眼的金属光泽。这些金色或银色的指甲带有强烈的未来感,使人真真切切地感到,彩妆的时代感。

  

  摩登烟薰

  今年的秀场大都强调个性而非美丽,烟薰效果的眼妆重又抬头,不过摩登感非常强烈,

  个性成为第一主题,与以往的颓废阵垒分明,且添加了几分贵气,独立和奔放感呼之欲出。

  文/张桂平

  化妆/吉米

  摄影/郭三省

  模特/王欧·概念98 王潇·新丝路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流行妆扮:2001秋冬彩妆换季计划书(图) (2001/09/22 10:15)
完美无瑕的彩妆 (2001/07/16 10:31)
靓靓秘笈:彩妆防晒更诱人 (2001/06/19 10:18)
彩妆要防晒,唇妆更要防晒(图) (2001/06/06 09:32)
碧眼红唇解析最新彩妆资讯(图) (2001/06/05 10:58)
爱茉莉之亮丽彩妆秀 (2001/05/11 15:49)
爱茉莉之亮丽“彩妆秀” (2001/05/05 11:22)
十二星座彩妆风格 (2001/04/18 21:13)
彩妆升级--变 变 变 (2001/03/01 14:03)
秋冬彩妆扮靓秘笈 (2000/09/22 13:18)
炫光彩妆 狂野季节 (2000/09/08 17:4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