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老婆热衷山盟海誓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10: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侯平/文

  一般说,结婚多年以后,女人对山盟海誓会有较为清醒的认识从而不再热衷,可是,我的妻子却乐此不疲。她现在不要我发“永远永远爱你”的誓了,因为也知道现在的男人“心胸宽广”,能容纳不止一个人的爱,所以她要将我的誓言改为“只爱你一个人”,我开始“背”得别别扭扭,背久了也就脱口而出。

  不久前,妻忽然心血来潮,烫了头发,回家时我不禁笑问:“客从何处来?”她那保持了10多年的清纯发型,尤其是那迷人的刘海,都成了遥远的过去。她周围的同事、朋友一致认为这种“美国花菜”式的新发型不好看,我也坦诚相告“我不喜欢”,她竟一脸委屈地说:“别人说不好看没关系,你怎么能说不漂亮呢?”我看她这种情绪再发展下去就要卧床不起了,就改口说:“看习惯了,也就好看了。我发誓,好看不好看,永远爱你一个人!”她的脸蛋很快就好看起来了。过几天,一位亲友对我说:“我原以为你的审美能力很高,这次怎么帮妻子参谋出这样的发型来?真差劲!”真没想到我每天必须忍受妻子的爆炸发型,还要默默忍受我在审美“声誉”上的指责,到头来还不敢对妻子头发的“改革成果”表示异议。

  最近,妻子还常在梳妆台前问我:“怎么样,现在发型好看多了嘛!”我说:“是的,是的,我发誓,永远只爱你这种发型!”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山盟海誓” 环保婚典 (2000/12/21 09:56)
网友原创:那些山盟海誓 只是年少无知 (2000/11/23 15:03)
我也很爱你,你能感觉到吗? (2001/10/06 02:58)
我依然爱你 (2001/10/06 10:32)
你知道我爱你吗? (2001/10/05 00:47)
我爱你! (2001/10/05 12:06)
我真的很爱你! (2001/09/29 13:16)
爱你今生无悔 (2001/09/24 11:45)
为了爱你,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 (2001/09/23 09:09)
爱你,我无悔 (2001/09/23 12:5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