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挽救毛孔粗大有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11:0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每次照镜子,看到那么大的毛孔,就好羡慕婴儿,不过,如何令自己脸上的毛孔变细呢?

  专家解答

  1)定期做好深层清洁、去角质的工作。定期的深层清洁及去角质工作很重要,不仅可令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清除,还给肌肤洁净、代谢正常的机制,深导清洁也可以控制皮脂的分泌,彻底清除深层的隐藏污垢。

  2)卸妆要很仔细:为什么毛孔会被撑大,就是因为没清除干净的皮脂污垢长期残留的结果。而会造成这结果的最大原因,就是因为卸妆步骤没有彻底执行的关系。所以为什么卸妆工作的重要一再的被提起,美眉们可以自己深切体会哟!卸妆步骤有二:首先卸掉眼唇部位的妆,再卸掉脸部的妆,最后以洗面乳起泡清洁,用清水洗净。可别以为没上妆就不用卸妆,在外跑一整天的灰尘污垢,蒙在脸上也是一层灰色的妆哟!

  a.卸妆工作要彻底执行,先卸再洗。

  b.每周2—3次的深层清洁。

  c.收敛化妆水轻拍上,可加强T字部位的收敛。

  d.清爽乳液轻轻抹上薄薄的一层。

  e.敷脸保湿的工作人人必做。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正确卸除睫毛膏的方法 (2001/09/20/ 09:53)
靓丽妆容怎样持久?(图) (2001/06/01/ 09:52)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图) (2001/05/25/ 10:29)
回头率高达120%的化妆秘诀(图) (2001/05/24/ 10:29)
每天用洗面奶,是不是对皮肤不好,使毛孔变大呢? (2001/08/29 16:02)
毛孔粗大有方法缩小吗? (2001/08/15 13:52)
粉刺很小,每个毛孔都有,用了抗过敏的药也没用? (2001/07/06 15:11)
鼻子部位和脸颊两边的毛孔粗大 (2001/05/25 13:19)
毛孔比较粗而且有黑头,如何清除? (2001/04/25 15:27)
面部的毛孔比较粗大,能否改善? (2001/04/20 11:25)
皮肤多毛而且毛孔越来越粗 (2001/02/04 12:28)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