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美臀来自巧妙衣饰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2日10:29 女性大世界

  臀部是突出女性曲线美的焦点之一,如何显示健美的臀部和如何隐藏有缺陷的臀部,是女性着装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瘦长型 通常臂围在80厘米以下,这种臀形缺少丰满的肌肉,对合体的流行款式较适合。但这种臀形缺乏丰满感,适宜选用臀部感觉分量颇重的百褶裙等臀部较膨起的款式,以扩张臀形。同时强调肩部,使之与细腰对照,产生苗条而不失丰满的衣着效果。

  肥胖型 臀围90厘米以上,腰围在73厘米以上,腰臀间的差数不大。这类臀形的人适合穿宽松些的连衣裙,而且不要系腰带,少配戴饰物。

  下垂型 臀部肌肉下垂,此臀形者适合以宽腰带来强调裙子的腰部,以掩饰下垂臀部的形状。

  特大型 臀围超过胸围12厘米以上属特大型。可选用大披肩与下半身保持平衡。系条细小的腰带也能使背部显得宽点。这样上半身就能显出重量感,起到掩饰臀围的作用。

  弓箭型 即所谓翘臀,形状美好,有重量感,腿部浑圆修长,是最佳身材。这种臀形的人可选择任何一类服装,如想突出健美身材,更可选穿紧身裤。

  /锡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轻轻松松塑造美臀 (2001/05/24 15:08)
拥有美臀其实不难 (2001/04/25 14:44)
评论:问声“美臀”与你何干 (2001/02/28 19:08)
简易体操弹力美臀 (2000/12/14 09:48)
丝裤和吊袜带辅助美臀 (2000/07/21 14:20)
美臀为背影加分 (2000/06/01 17:51)
叶童大谈美臀男星 (2000/03/10 11:4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