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时尚解码:入时还是过时了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11:48 精品购物指南

  在19世纪,敏感、羞涩、体弱、胆小,有着苍白的皮肤,在男性保护下方能感到安全和快乐的女性,总被视为优雅与高尚的象征,而一个女人如果腰身略粗或体力充沛,则多半被视为粗俗的女工。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昔日的标准,在今天早已难见踪影,告别了以前的纤弱与依赖,新女性的随和、自我意识等特质,使得她们能够面对美好人生。而以下十则过时和入时对比,可以帮助你了解时尚的速度,加强自信,更觉得自己是新女性中的一员。

  1.小而美丽in大而无当out

  尺寸不是问题,大小不是压力。像玛丽莲·梦露般丰满自然不是件坏事,但一味追求尺寸的时代已经过去,越来越多的女性发现“硕大”不一定是美,由“硕大”带来的失去平衡、重心不稳的感觉,也实在让人频频叫苦,而像葛罗妮丝·派特洛那样小而美的自然平胸,不是一样让人怦然心动吗?

  2.自然体态in骨瘦如柴out

  实在不明白骨瘦如柴、仿佛多少天没饭吃的女性有多好看,那种非自然的病态,比起自然、健康,有活力的身形曲线,其高下之分相信各位已了然于胸。

  3.新女性in大女人out

  所谓的大女人,是指那些咄咄逼人、自以为是,凡事喜欢强人所难,无论男女都敬而远之的强悍女人,现在流行的新女性可是骂人不带脏字,损人不打折扣,却还能让听者佩服得五体投地的人,而其穿著打扮,又能在大街上引来无数注视的目光。

  4.布尔乔亚式套装in华尔街式套装out

  你以为穿上裁剪生硬的套装就能让你看起来像个高级主管了吗?事实上,这样穿让你看上去像一个橄榄球运动员。告诉你,现在流行的上班服是充满新女性特质的优雅又注重质感的套装,合身又高尚的套装实在不能少。

  5.化妆in素面out

  也许你天生丽质难自弃,不过若是永远素面朝天,难免让人感到没精神,所以何妨平时化些淡妆,给别人一点“颜色”瞧瞧!

  文/小白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情感故事 时尚写真--时尚女性周末精选(40) (2001/10/12 18:56)
都市时尚:无性同居 (2001/10/12 10:30)
时尚穿鞋:让步履更轻松(图) (2001/10/10 11:12)
甜蜜女郎的时尚 (2001/10/09 13:55)
时尚写真? 16岁清纯女学生变“性感女郎”(图) (2001/10/09 14:22)
秋冬的时尚看过来(图) (2001/10/05 13:09)
E时代女性的中性时尚(多图) (2001/09/30 10:08)
迎接动感金秋 联宝送时尚大礼 (2001/09/29 16:44)
初秋时尚米兰风(多图) (2001/09/29 11:29)
飞短流长 拨弄2001的时尚之痒(图) (2001/09/28 11:09)
26家时尚品牌 (2001/09/26 17:2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