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真情驿站:真爱又如何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09:14 深圳商报

  /西北狼

  巴林公主梅里安·阿尔哈利法和美国小伙子贾森·约翰逊分手了。一段童话般完美的爱情,在“9·11”之后的废墟中破灭了,跌碎了一地眼镜,引发了不知多少对爱情这一珍稀物种耿耿于怀的男人女人们的一声叹息。

  一个美若天仙,一个英俊健壮;一个是王室公主,一个是美国大兵;化学反应的发生点在一家商场,催化剂是一瓶香水……私奔,贾森遭降级,阿尔哈利法面临穆斯林法律的严惩,媒体热炒,公众支持……诸多元素,构成了好莱坞大片的场景。故事场面热烈,丝毫不逊色于泰坦尼克号上露丝与杰克的伪经典。

  如果,如果贾森战死在海湾地区,如果阿尔哈利法因病或难产而死,那么我完全相信这个故事也会成为经典,并在之后的若干年里广为流传。中国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织女,七仙女与董永,白娘子与许仙,还有美国海明威《战地钟声》中的主人公,都是因此成为经典的。

  可是,很不幸,当爱情实质化为婚姻时,神圣的光环迅速褪去,这才发现那个人脸上还有麻坑点点,吃饭时嚼得很大声,睡觉时还磨牙……拥抱和接吻成了例行公事,衣食住行要钱来保证,文化差异难以磨合,性格爱好大相径庭……原来,爱情是个魔术师,隐藏了许多不让局外人知道的秘密。

  我至今坚定不移地相信世界上存在着真正的爱情,也相信爱情绝对可以让女人变得更美丽让男人变得更英俊。但有时候爱情像是脆弱的小摆设,貌似坚强无比,其实只须轻轻一击,便会裂成痛苦的碎片。面对严酷的现实,真爱又能怎样?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能找的到真爱吗? (2001/09/10 17:12)
情感写真:假戏真做 让真爱回归 (2001/08/14 10:02)
真缘真爱 (2001/08/10 09:14)
真爱难寻 (2001/08/10 15:45)
真爱无言 (2001/08/08 15:43)
真爱可以有多久 (2001/08/02 17:30)
什么是真爱? (2001/07/30 14:07)
无悔真爱 (2001/07/24 09:55)
真爱有时也会错 (2001/07/19 11:02)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