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乖乖女酷美眉 换双睫毛变个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6日10:29 美容时尚报

  

  时尚lady需要在不同的场合,呈现不同的妆容造型。看看下面这几幅造型,除了东西方人种的差异,造型理念也大相径庭。东方人的美女是童话中的小公主形象,黑葡萄般的眼睛,花瓣一般的唇,卷翘的睫毛是那样的乖巧,柔和;西方佳丽却是饱含震撼力的美,夸张的羽毛状的假睫毛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鸟儿的羽毛形状竟也可以装点眼眸,多么富于创意!你也大可不必拘泥在固有的造型模式中,虽然平日里更适合修饰得温婉自然的睫毛,但在时尚Party里,为什么不尝试那羽毛般的长睫毛,扮个最炫最酷最有想象力的女主角呢?

  要营造柔和的形象,精心打理自己的睫毛必不可少,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日常形象

  

  A、使用睫毛夹时

  ●必须在睫毛干净的状态下卷睫毛,灰尘或者残留的睫毛液会造成睫毛的损伤或折断。

  ●不要总夹住睫毛的末梢卷,最好将睫毛夹伸到睫毛根部再夹紧,这样不会折伤睫毛梢,而且卷翘效果好。

  ●睫毛被夹住后要维持10秒钟左右才能成“形”,若卷翘度不够理想可重复夹卷。

  ●夹卷睫毛一定要在涂睫毛液之前,因为涂过睫毛液的睫毛又硬又挺,用睫毛夹夹卷容易使睫毛受伤断裂。

  ●为了更好地保护睫毛,可在日间涂刷睫毛液之前及晚间清除睫毛液之后,在睫毛上涂一点滋润剂。

  B、选用睫毛油时

  ●对眼部应安全无害,无刺激性,使用后不慎落入眼中,不会有刺痛感。

  ●应有适度的光泽,使用后睫毛色深,有光泽,产生较好的美容效果。

  ●膏体均匀细腻、粘稠度适中、较易涂刷粘附均匀,使用后睫毛不变硬,不结块。

  ●干燥后不粘下眼皮,不怕汗水,泪水雨水的浸湿。

  C、还有一个好消息:

  新近上市的控制眼睫毛数量的睫毛油有一个可爱的绰号叫“mascaretta”,眼睫毛的数量有刻度式的10个等级可供你选择,因此可以根据不同日子的不同氛围进行眼睫毛的调节,非常奇妙!此款睫毛油中加入了黑色的纤维,分成10个等级,由于加入了大量的黑色纤维,因此眼睫毛的数量显得更多,眼睛看起来更加动人!

  party时刻

  

  除了有超大流苏型,还有如雉鸡尾状的睫毛,你可以配合眼妆和服饰作不同的选择。

  不过假睫毛的粘贴可是需要技巧噢。

  A、在假睫毛边缘涂上少许粘合胶,因两端容易脱落,用量应稍多一些,粘合胶不要粘在假睫毛上。然后沿着自己的睫毛涂上一层睫毛胶。粘合胶临干时粘合力最强,要过大约5秒钟以后,待粘合胶快干时,要把假睫毛弯一弯,使之变柔软。然后,眼睛正视镜子,调整好假睫毛的角度,沿睫毛根轻轻按上假睫毛。

  B、用手按大约10秒钟左右,使真假睫毛完全揉合,如果胶水涂得适量,假睫毛会很自然的与真睫毛结合。如果眼角的睫毛脱落,这说明不是胶水少了便是没有将睫毛按好。

  C、这时,可以用一根牙签,挑上一点胶水涂在眼角处,再小心地按住睫毛,等胶水干后睫毛便固定了。值得注意的是,粘合胶临干时结合力最强,在皮肤上是透明的,效果好。如果粘合胶未干时便贴上去,假睫毛粘不牢就会下垂。再反复几次,粘合胶会变得发白,只好用眼线笔来涂改进行遮盖。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靓丽妆容怎样持久?(图) (2001/06/01/ 09:52)
“妆”他心中的花仙子(图) (2001/05/25/ 10:29)
回头率高达120%的化妆秘诀(图) (2001/05/24/ 10:29)
化妆师教你“丑样”惹人爱(图) (2001/05/21/ 10:02)
你会用睫毛夹吗? (2001/09/27 10:14)
“反”睫毛化妆初现端倪(图) (2001/09/25 11:45)
卸妆技巧:正确卸除睫毛膏的方法 (2001/09/20 11:56)
眼睫毛常常有脱落 (2001/07/06 15:05)
睫毛膏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1/06/17 11:14)
使用睫毛夹让你更漂亮 (2001/06/14 10:22)
刷刷睫毛油(图) (2001/06/01 08:26)
睫毛膏让眼睛会说话 (2001/05/11 15:51)
问:如何促使睫毛生长? (2001/04/20 14:39)
情人节妆扮专题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驾驭休闲时光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