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仿佛回到了父亲的怀里,那么的温情和安全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8日15:33 《这一代》杂志

  我知道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是永远不会有卡通画里那样惟美的。但我还是努力想维持一份幻想。不过这个幻想总有破灭的一天,只不过我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得这么快。我的男友JJ在参加几次狂野PARTY之后就完全变了一个人。我怎么拉都无法把他再拉回我的身边。我只有选择失去他或者和他—起堕落。

  他是我的卡通老师,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欢他,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他已经结婚了。不过我一有什么事情还是喜欢和他说,在我成长的路上,他是我唯一的知己。JJ的事情我一直不敢和他说,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的生活这么乱。但是当我决定与JJ决绝的那一天,我还是很伤心很伤心。我多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安慰和扶持我,不要让我后悔,不要让我对JJ的求情心软。

  

  于是我给他打电话,请求他来看我。他也许是从声音里听出我异样来,很快他就按响了我的门铃。他给我冲了一杯咖啡之后,就开始听我的诉说。后来我哭着对他说,我可以借你肩膀依靠吗?我需要一个温暖的男人。他什么话也没说,把我抱在他的怀里。用他的大手温和地抚摸我的脸,我仿佛又回到了儿时父亲的怀里,是那么的温情和安全。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枕边有他留下的字条:“看着你睡着了,我就可以放心走了。你的选择是对的,我会永远支持你,记住那句有点恶俗的话: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那一刻,我的泪水脱眶而出。(文/悠悠 20岁 画卡通的)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