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向亲情靠拢最安全(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8日15:44 《这一代》杂志

  

  人与人之间最丢不下的情谊,不是友惰,也不是爱惰,而是亲情。所以与密友建立有如兄妹的情谊之后,你们之间的关系也就自然有了保障。

  梅梅和张可都是家里的独生宝贝,他们一直希望可以像别人一样拥有兄弟姐妹、于是当他们成为朋友之后,就很自然地以兄妹相称,相互填补没有哥哥和妹妹的空白。从小张可就一直像一个英雄一样地保护梅梅,而梅梅也像妹妹一样地惹人怜爱。就连张可找女朋友也要先听听梅梅的意见,最后梅梅把大学时的好友介绍给张可,对于这个自己亲手挑的嫂子,不仅梅梅很满意,哥哥张可也很满意,如果不说,你还真以为他们是一对亲兄妹呢?

  至于第3、第4、第5、第N要素,那就要见仁见智了。诸如替对方保守秘密;最好不要张扬两个的友情;不要单方面提要求,关心和爱护应该是相互的;也不能太随便;该尊重的地方一定要尊重等等,更不要提一些别人办不到或无理的要求。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