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工作中的黄金拍档(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8日16:02 《这一代》杂志

  

  /小刘

  我一直有一种与他共同进退的感觉,拍档几年下来,我发觉最理解熟悉自己的人莫过于他了。

  好多人都认为不要和同事关系太密切,但是当你的命运与另一个人发生紧密联系时,你们的关系也就自然进了一大步。

  我和小陈是在1995年的时候一起被公司派到天津成立办事处。发展公司在那里的市场。办事处就只有我们2个人,能不能让公司产品成功打入天津市场,那就要看我们2个了。想不到的是,我们提早大半年就完成了计划,受到公司的表扬的同时被轮番派到各大城币,久而久之,我们在成为一对黄金拍档的同时,也成了一对死党。那种感觉有点像《X档案》里的那个探员,我们相互了解和熟悉、但是永远和爱情还差那么一步,也许是因为太真实太了解的缘故,我们注定只能成为最好的朋友。

  分析:目前最受推崇的同事关系大概要属电视剧《甜心俏佳人》里的了。一群摆明抱着工作就是为了赚钱和好玩的年轻律师,男女之间可以因为谁有问题随时关上办公室或洗手间门,尽诉心扉。白天,他们联手对外,晚上一起在酒吧歌舞升平。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同事关系却很难尽如人意,因为我们有太多的利益相冲突了,让对方知道太多,也许正是授人把柄,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和同事做密友。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