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网恋实验--找个网上美眉去约会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10:43 深圳晚报

  /杨建昶

  许先生运气很不错,刚一上网,就遇上一个温柔可人的“美眉”。美眉的老公在美国。许太太比许先生大三岁,看到太太日渐消退的红颜,许先生常常扼腕叹息岁月的无情。现在好了,网上美眉的出现,又让许先生找回了久违的激情,体验到十年前追求许太太时的心跳。

  听说网上的一切都是假的,为了不露怯,许先生准备了大堆的谎话,可这个美眉偏偏什么都信。许先生说近日工作有麻烦,现在在街头卖报谋生。美眉就说自己认识一个小学老师,让那个老师动员学生去买报。这么真诚的女子生活中到哪找去?许先生下了决心:将网恋进行到底!

  为了不让太太干涉自己上网聊天,许先生一改往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老爷习气,出奇地勤快起来。早早地把家务做好,侍候太太孩子睡了以后,就放心大胆地网上幽会去了。一个月过去,许先生越来越手脚麻利、耳聪目明———太太的脚步声还远在十米以外地方,许先生就迅速地佯装刚打开电脑的样子。

  努力没有白费,终于能和美眉见面了!许先生激动得夜不能寐,辗转反侧。见美眉总得有件新衣服吧?总得请美眉吃饭看电影吧?阳台上的报纸、酒瓶都卖了后,许先生咬咬牙,拿出私藏的那个存折。

  快到见面那一天,美眉突然来个电话:“对不起,老公刚从国外回来,我们到此为止吧。”许先生联想起早年夭折的初恋,那次被抛弃还有个人的影子可以回想,这次瞬间就一无所有了。

  结束了网恋,如同扔掉了一颗定时炸弹,许先生疲惫地长舒了一口气。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恋快似电相见就偷钱 (2001/10/18 15:53)
成功的网恋:小海豚的泪 (2001/09/29 18:59)
E网情深:我的网恋--鱼儿的故事 (2001/09/27 14:40)
我的网恋--鱼儿的故事 (2001/09/27 10:03)
网恋是可乐吗? (2001/09/25 10:54)
一网情深:花夜叉的网恋工作流程 (2001/09/11 10:38)
网恋是真实的吗? (2001/09/06 17:31)
痛苦的网恋和一夜情 (2001/09/05 17:45)
三十岁男人的网恋 (2001/08/29 11:47)
网恋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01/08/24 13:44)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