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香奈尔:浪漫时装度秋冬(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10:55 人民网

  

  香奈尔(CHANEL),一个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时装品牌,近日来到中国,在上海发布其2001秋冬精彩时装秀(如图①、②、③)。

  香奈尔本季服饰有120种设计,全部演出服装和搭配均来自巴黎。面料大量采用粗花呢,并辅以经典的米色,与手套、金链、雪纺纱、山茶花搭配,获得全新的诠释:小方肩套装极富创意,上身的夹克刚刚及腰,裙摆则轻扫膝间。裙装也更具新意,在造型上打破了传统的A字型,既有百褶裙的飘逸,也有荷叶边的飞舞飘动。锥子型长裤采用粗花呢或缎子,无论早晚穿着,均活动自如。

  

  浪漫、优雅、自由,是香奈尔的品牌精神。这一季,香奈尔带来的气息将帮助更多的女性造梦、圆梦。

  (彭嘉陵 张天慧)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冷艳形象曝光 李玟出任“香奈尔名人大使” (2001/03/02 10:37)
跨世纪的传奇 Chanel (2000/10/13 15:19)
索绕了大半个世纪的幽香-CHANEL NO 5 (2000/08/25 17:17)
立体CHANEL的绝世风华 (2000/07/20 13:4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