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挑剔有理皮衣女人(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12:03 精品购物指南

  

  明星对服装总是挑剔的,张弥更是如此。回国后的张弥多了一份异国风情,多了对服装的鉴赏力,在素来挑剔的演艺圈,更多了会穿衣服的口碑。明星与名牌的联手总在情理之中。2000年,张弥与皮装名牌庄子有了一个美丽的约会,前者爱上了后者的尊贵、精致,后者则希望张弥的热烈、奔放和大气为皮衣增添一份别样魅力。

  实用主义者和浪漫主义者的折衷之选,皮夹克、皮裤、皮靴,这就是今季最帅气的皮衣女郎。

  

  在下面一组由国内顶尖高手合力打造的时装硬照中,我们可以明显地感觉到2001年秋冬庄子皮衣的改变。一流的面料、一流的设计、一流的裁剪三管齐下,简洁的线条塑造出完美的廓型,皮与裘皮的组合渲染出高贵而妖娆的气氛,皱褶的运用和不对称的设计更是国内绝不多见的,显示出可贵的探索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在历来以推动皮装设计水准为导向的全国皮革服装设计大赛中,庄子从1999年来连续三年荣获特等奖,并获得永久保留此奖杯的殊荣。在最新一季的设计中,更加着重于皮革本身的质感表现和整体廓型的梳理。而在张弥的演绎中,我们也看到,2001年秋冬仍将持续大热的金饰竟与皮衣达到非常精彩的共鸣,共同烘托出设计大师们极力呼吁的尊贵品位。看来,如果你不是皮衣的拥护者,今年冬天,也许应该重新考虑皮衣在你衣橱中的地位;如果你是皮衣的拥护者,更要仔细分辨哪些才是真正优秀的设计。

  皱褶设计不仅令皮衣更加精致,也渲染出浓郁的女人味儿,设计水准和裁制功力不可小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前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当模特 出任皮衣形象大使 (2001/09/24 00:09)
天气要冷 皮衣要薄 (2001/09/14 10:36)
西单商场皮衣半价拿回家 (2001/08/22 15:41)
夏季买皮衣是否划算 (2001/07/05 11:26)
今夏要不要买皮衣 (2001/06/20 13:49)
保养皮衣小常识 (2001/04/10 13:48)
京城皮衣近七成不合格 (2000/12/10 12:08)
“奥妮尔”皮衣推出2000年秋冬新款 (2000/07/08 11:4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