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时尚女性专题征稿启事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18:16 新浪女性

  他是亲密的,因为他不是一般朋友,他是秘密的,因为他不是爱人。你与他之间还有0.1厘米的距离,但这距离却是你们努力保持也必须保持的……亲爱的网友们,你有这样的异性密友吗?你赞成有这样关系的异性密友吗?如果你有或曾经拥有,请告诉我们你们的故事,让我们大家一起分享你这特别和温馨的友谊,如果你反对或是赞成拥有这样的友谊,也请你告诉我们你的心声……

  来稿请发:living@staff.sina.com.cn

  新浪时尚女性

  2001年10月19日

  备注:

  1.来稿必须是作者原创。

  2.来稿请用*.TXT格式。

  3.请在文章页里注明笔名,未注名笔名的将按网友EMAIL的前半段属名。

  4.所有来稿及图片,恕不一一发还。

  5.征用文字稿件,稿件版权为新浪网和网友共同所有,未得双方允许,第三方不得转载。如果作者希望其作品在其它传统媒体上发表,请另行注明。

  6.新浪网对此次征稿活动拥有进一步解释权。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