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服饰动态:晚装仲秋夜之Show(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0日09:53 美容时尚报

  秋姑娘刚刚从天籁雨洒中出浴,身着薄如蝉翼的凉衫悄然而至,惊得“敏感”的蝉儿匆匆放低鸣唱一夏的歌喉,让树叶与秋风共舞,与秋雨为伴,共同奏响秋季淅淅沥沥沙沙的交响曲,再让冬妹妹给大地铺上银白的御寒轻裘。

  秋冬的夜晚,风卷着凉意,更加肆虐狂扫。可是,风,算得了什么?雪,算得了什么?秋凉冬冷的寒夜,又算得了什么?聪明而又智慧的欧美时装设计师们早已为夏日尽展绰约风姿的女人能璨然出席宴会、赴约、泡吧准备了俏丽的晚装,让她们不至为厚重的衣衫所累,不至因冻得瑟瑟而大惊失色,不至因遮掩而失去惑人的魅力。

  到位的剪裁、精致的细节、美丽的配饰、高雅的色彩……所有的情愫都将在2001年秋冬殊途同归。天然皮草和炫目彩绘的加入将女人从狂热、火辣的夏日拉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平和、冷静的秋冬,回归雍容、典雅和e时代所赋予的简约特质。

  

  巴西时装设计师M Officer精心设计的这款晚装散发着浓厚的重金属味。大小不一、错落有致的凸圆压花面料在设计师灵巧的双手下以性感的露背装表现,既富有回归自然的复古情调,又不失超越时空的现代气息。

  

  斜肩、露脐不对称两件套,线条优雅、流畅而富有女人味。红褐色的妆容、红褐色的树皮纹面料在绿叶繁茂的树枝陪衬下俨然一幅充满蓬勃生机的山水画,真可谓匠心独运。

  

  长而肥大的薄透米色外套充满折皱,似白天鹅身上的片片羽毛又似欲翱翔而去的翅膀。女人的心也许就像这羽毛、这翅膀永远憧憬着未来,期待着天明,向往着自由。

  

  红花绿叶的人体彩绘、红唇红腮绿眼影的妆容,宛若黑色斜肩晚礼服上轻别的两朵娇媚的红玫瑰娇羞地盛开在灯红酒绿的盛大晚会上,期待着向往已久的激情一瞬。

  

  肉色紧身莱卡弹力紧身裙上清晰可见的银色骨架,乍看尤如从黑色古城堡中窜出的摄人幽灵,一股寒意油然而生,不得不叹服俄罗斯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和大胆敢为。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着晚装的五种场合(附图) (2001/07/03 13:04)
单袖晚装当道的2001(图) (2001/05/31 10:31)
巴黎的“背影”晚装 (2001/02/19 15:28)
晚装伴侣:钻石腕表 (2000/09/19 11:36)
配合新专辑 梁咏琪着晚装拍水中靓照(多图) (2001/06/28 08:59)
图文:服装设计图(20)--高贵典雅的金色晚装 (2001/06/23 12:1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