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迷恋新来的女生 她是一只美丽花蝴蝶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10:40 大众网-小记者

  就要毕业了,班里来了一名新生,她是一名女同学。老师把她带进教室,并没有介绍她,而她也没有自我介绍。老师的手一指,她便坐到了我后面的座位上。下课了我急于想认识她,便回头向她介绍自己,而她竟看也不看我一眼。我觉得很不舒服,就生气地把头转过来了。

  她很酷,从来不讲话,但她的文笔很棒。老师总站在讲台上读她的文章。班里没有人知道她的名字,因为她从来不在作业本上写自己的名字。然而老师每次读文章时,也从来不提她的名字。

  关于她的一切,让我觉得她是那种清高傲慢型的人。于是某天我随便找了一家网吧,随便找了一个人发泄我内心的愤怒。她的名字叫“花蝴蝶”。看来是个女的。我对她说:“班里来了一个新同学,可她不介绍自己,我向她介绍自己时却遭到了冷落。她的文章很好,老师总会不知疲倦地读她的文章。不过那又怎么样,她是一个傲慢,不可理喻的人。”发给她后,我有些后悔了。自己是不是过分了,凭什么说别人呢?她不理人也不用这样啊!

  花蝴蝶回话了说:“其实每个人做事都是有理由的。她不理人或许是有原因的。你不能死钻牛角尖呀!凡事都要想得开呀!”

  “谢谢,我知道我该怎样做了。”

  “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观察她那么仔细吗?”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她是班里最有个性的女生。”

  ……

  我们起劲地聊个没完。

  几天后,我又去上网。告诉那位听我叨唠没完的小姐,一个好消息。

  “你来了吗?花蝴蝶?”

  “是的,我在呢!”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

  “你猜!”

  “肯定是关于那个个性小女生的吧?”

  “你怎么知道?”

  “唉!除了她,你还有什么消息称得上是好消息?”

  “当然有啦!我考试满分,难道这不是好消息吗?”

  “少罗嗦!你赶快说吧!”

  “今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写作业,那个女生轻轻地拽了我的衣襟一下,我迅速地回过头来,她正看着我。这是我第一次很近仔细地看她。哇!她好美啊。我被她惊呆了。她用手指了指我手中的钢笔。我二话没说,就借给她了。她接过钢笔露出了浅浅的一笑。她简直美呆了。要知道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一张脸。”

  “有进步,希望你在成功的路上再迈出第二步。”

  “但我总觉得不对劲。”

  “怎么啦!她都对你笑了,你还要怎样呀!有什么事就对我说吧!”

  “有一句俗话说‘自古红颜多薄命’你看,她那么美丽。而且在《第一次亲密接触》中的轻舞飞扬也非常美丽,但我有一股很强的直觉告诉我,她不短命。可是她好像缺点什么。我不知道这直觉说明什么。”

  ……

  好久,她没有回话。可能是因为很忙吧!最后我失望地下线了。

  没过多久,我身后的那位女生转走了,我总觉得身后空空的,每次回头,都希望看到那张天使般的面孔。

  我失落极了,便又回到和现实不一样的网络上。我意外地在信箱里发现了一封信。是花蝴蝶寄来的。

  翼:

  你好!收到我的信,你应该很意外吧?如果我没有说错,你身后的女生已经转走了对吗?你也一定很奇怪,我怎么知道的。因为花蝴蝶就是那个女生。这是一个大大的意外,不是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叫“花蝴蝶”吗?因为蝴蝶虽美丽,但它是不会发声的。在一次医疗事故中,我失去了声音。请原谅,我并没有向你介绍自己而冷落了你。我一直不在作业本上写名字是因为我不知道,当别人叫到我名字的时候,应该怎样回答。那天向你借钢笔时,以为你会记仇,生怕你会说“怎么啦?”“有事吗?”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但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我没想到你竟然知道我的意思。你是那么的热情。

  人生如梦亦如空,来去匆匆太空空。

  人生即是如此,愿君随缘珍重。

  ——花蝴蝶

  看完她的信,我呆了好久。直到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拉回现实,我这才感悟到,曾经有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在一株灿烂的花朵上,歇息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生专用游戏 男生免进哦 (2001/09/28 16:21)
零食女生的快乐 (2001/09/28 13:32)
我是女生 我要怎样保护自己 (2001/09/28 13:16)
《情深深雨蒙蒙》之真实男生女生 (2001/09/20 10:48)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名水瓶座的女生 (2001/09/13 10:25)
闯入华尔街的中国女孩--一个留美女生的成长经历 (2001/06/27 16:09)
在网恋中迷失--一个高中女生的网上寻梦经历 (2001/06/20 07:58)
怀念大学时光:遥远的女生楼 (2001/05/28 18:40)
扎小辫的女生 (2001/04/23 16:55)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