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雅莹”秋冬时装流行发布(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15:38 服饰导报

  “简洁高雅、时尚经典”是“雅莹”今年秋冬时装的风格。在亮丽色彩的映衬下,简洁的线条造型、块面的组合、不对称的款式设计显示出时尚、华丽、浪漫经典并重的趋势。

  主题一:自在休闲

  此系列服装以高科技化纤面料为主,色彩主要为黑、米、咖等中性色,精致而优雅的外表,功能性和实用性的结合,充分体现出舒适、简洁、轻松、自在的休闲新形象。同时,一点一滴中又让人感受到绝不随意的用心。如:用施华洛世奇水钻、真皮皮条以及印花水貂毛领加以点缀的领口、袋口、门襟和闪光的水钻拉链等。

  主题二:高贵典雅

  经典、简约、追求个性成为这一系列的主题,女性独有的成熟美与高贵典雅的情调得以完美体现。欧州最新的羊毛织物与水貂毛饰相配,华美而高贵。设计上分为长、中、短三个长度,不仅具有很强的保暖功能,又有雍容华贵的视觉效果,加上多元化的毛领设计和考究的工艺,将成为冬季飘雪都市的一道风景。

  主题三:蓝色随想

  蓝色表达智慧聪颖、沉稳大方。蓝色的时髦外套和裙子,人造毛皮坠以水貂毛球的围巾、披肩,在时尚幽雅中体现得是一种雕塑美。七彩狐狸毛领的短袖外套配上海蓝V字领针织长裙,更显女性亮丽夺目魅力。短而暴露,色彩鲜明的胸衣与低腰宽脚喇叭裤相搭配,流露出前卫与性感。而大衣则再现了现代人怀旧情怀。

  主题四:都市沼泽

  这一主题服装采用欧州高级面料款式大方,线条简约明快,以简洁表达自信,高雅、随和、充满现代感,体现了无限生机和活力。色彩鲜艳的印花羊毛大衣、浪漫典雅的人造毛披肩、裙子,及同色系的针织套衫、套装和休闲上衣,将面料的特性与女性线条的柔美最大限度地发挥。

  主题五:华夏大典

  造型宽松的衣摆和裙摆,上紧下松的设计使这组服装更具飘动感和悬垂感。此系列服装在款式的诸多细节上都在刻意地追求不对称所带来的新鲜和刺激,在不对称中流露出妩媚的女人味来,体现了一种优雅的欧陆风情。同时突出了领口、腰间、下摆处的修饰,显得轻松幽雅,网状丝袜再加上蛇纹的裙、裤,将女性装扮得妩媚而又带点野性。

  /小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秋冬时装之皮草篇:毛毛草草(多图) (2001/10/10 10:54)
CD 2001年秋冬时装发布会在京举行(图) (2001/09/19 11:14)
“天马”发起新一轮秋冬时装冲击波 (2001/08/21 13:26)
圣诺兰、S.N.bouquet秋冬时装早亮相 (2001/08/16 11:03)
体验巴黎风情:2001-2002秋冬时装展示(组图) (2001/07/11 11:31)
2001-2002秋冬时装(图) (2001/07/11 10:14)
香港秋冬时装节掠影(图) (2001/06/28 11:15)
LOUIS VUITTON秋冬时装发布会(图) (2001/06/10 11:03)
2001-2002葡萄牙秋冬时装展示会--作品1 (2001/04/06 16:1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