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时尚流行元素:手表的尊容(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11:09 服饰导报

  精美的手表永远是时尚人士身份和品位的标志,这样的标志当然要以强大的经济支柱做后盾。这也是成功者炫要成功的一种方式:一只镶钻石的手表,当他在充满自信的手腕上闪耀,对于它的配戴者,你又怎能不另眼相看,肃然生出几分敬意!

  毕竟时代已经到了今天。这是成功者的世界,鲜花和掌声,不管你屑与不屑,它们总是一股脑地落在了成功者的头上。

  价值连城的卡地亚手表,正是为这些人而生产的,镶满钻石的奢华设计,令红地毯之外的人们不禁要问:这是卖珠宝?还是卖手表?答案很简单,这是在向买得起珠宝的人卖手表。这是手表里的顶级精品,它的审美及显贵意义,早已超越了手表本身。无独有偶,来自法国的GUESS手表也在2001年的秋天推出了经典男表。与卡地亚不同的是,

  Guess手表更注重它的时尚意味,其以“方型”为设计理念的“砖头”手表,结合柔和曲线,将都市男性的阳刚与柔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优质不锈钢材料铸造的表壳和表带,以及多功能计时构造,更突出了都市男性追求品质生活的信心。

  看来,2001年的秋冬,是成功人士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1.GUESS“Vintage”系列手表,在古典的时尚中揉合了现代元素。方格花呢的表带几可视为女性的袖口装饰,配以大大的“12”和“6”字刻度,于简洁处散发时尚光芒。

  2.卡地亚铂金手表。水晶表面,蓝钢剑形指针。手缝酒红色鳄鱼皮表带,饰以大格方形图案。人性化的设计充满非凡的激情,是成功者丰富内心最佳见证。

  3.卡地亚18K白金手表。白金剑形指针,钻石表冠。银灰色亮丽布表带配以可调校的覆折式表扣。贵族式的高尚被彰显到极致。

  4.卡地亚18K白金镶钻表壳,石英指针。30米深的防水功能,令人倍觉地位的稳固。

  5.GC Versailles手表,镶嵌黑、白钻石与传统的银白标以醒目的“GC”商标,独特的外形设计完美、新颖,尽显贵族情调。

  6. GUESS LOGO手表方型表盘和表带印有“G”型图案,配以今季时尚的色彩,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西欧上市多色发光LED女式手表(图) (2001/09/26 08:50)
为手表代言 美女Maggie Q澄清绯闻传言(附图) (2001/09/08 12:50)
高科技手表深受港人欢迎 (2001/08/28 08:32)
手表:男人的珠宝 (2001/08/15 10:54)
Swatch手表新款上市 (2001/08/16 11:04)
今夏六大人气飙升手表 (2001/08/02 09:41)
可以上网的手表(图) (2001/07/24 16:47)
手表流行话时尚 (2001/07/19 15:35)
定制手表成时尚 (2001/07/18 15:10)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