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名流淑媛 秋冬女人完美策略(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15:23 精品购物指南

  套裙+同一材质的腰带

  

  名流淑媛,总是许多人的偶像。这些人往往有着优雅的谈吐,具有极强的社交能力,时尚和爱心更是她们引以为荣的事业。在各种活动中,她们有着最为适宜的着装,轻而易举,她们就能将雍容华贵、智慧聪颖集于一身,而且任何时候都能应付自如、左右逢源。

  宽板腰带、硬朗皮革、质朴的格纹以及深秋时髦的雨衣……流行的东西各有各的流行理由,各有各的漂亮模样,可如何把这些漂亮的东西穿到自己身上,大摇大摆地穿到办公室去、穿上街头、让她们从容地走入自己的生活,那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而看过著名的女装品牌“宝姿”(PORTS)最新秋冬时尚发布后,看过世界三大名模之一的克罗迪亚·席佛的全新解析之后,你就会感叹时尚竟是如此具有可塑性,只要魔棒点一点,就会得到你想要的时髦感觉,就会变得如此与众不同。

  格纹大衣

  苏格兰特色的格纹、精致的剪裁,演绎出健康活泼、朴实率真的个性。

  魔棒点击一:皮带带出淑女味

  

  皮带是今年流行的致命武器,在许多人的印象中第一反应当然是硬朗宽阔的皮带,可如果你没有纤纤的细腰或是热力迫人的妙龄,一般是很难寻觅到这种宽板皮带精髓的,反到容易东施笑颦。其实腰带实在是有许多演绎的方法,无论是宽阔的皮带,还是多层缠绕的皮带,抑或是类似的柔软质地的腰带,都能在本季将你柔美的腰线勾勒显现。

  魔棒点击二:皮革驯服计

  皮革类材质服装是今年时髦女人衣橱的必备,这里的必备可不只是通常意义的皮衣,对于成熟女人首选的物件应该是皮裙。

  魔棒点击三:贵族气质

  贵族的血统、特殊的地位赋予了这些女人们高贵的气质,而淑雅大方的格子、条纹也随着爵位一起继承下来。黑色、米色、驼色等色彩也像皇室的传家宝一样代代相传。

  魔棒点击四:深秋雨衣

  本季经过一些细节的调整,雨衣风格的大衣、外套重又神气活现地走上了时尚天桥。灵感来源于二战军服的雨衣,确实是实用方便,平日里随便一披,潇潇洒洒,需要时系上一根腰带,则又是一个崭新形象。搭配起来也非常便利,无论是裤装、裙装都会相映生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酷装扮进行式(图) (2001/10/24 11:3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热辣装扮分外抢眼 那英透露将加盟柯受良新片 (2001/09/16 11:28)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