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帽子戏法 打造前卫新人类(多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11:15 美容时尚报

  前卫,往往在一份精心的巧思和奇变的新意中诞生。即便一顶构思精巧的简单帽子亦会洋溢着浓郁的时尚气息。
  英国帽子设计师Philip Treacy在2001——2002秋冬时装Show上所展示的帽子正是以其精巧的构思、大胆的创意、独到的裁剪和前卫的姿态技压群芳而博得业界人士啧啧称赞的。这些帽子有的似火,有的似鸟,有的又似狂风,可它们所表现的那份火热的情感和激情无一不在空气中快速弥漫,让时尚的人在秋的萧落中、冬的刺骨中感受到别样的暖意。
  以女人为主体,全新演绎帽子的简洁性、透视感和前卫的整体风格正是Philip Treacy的成功独到之处。


独具艺术性的Hat(帽子)轻别秀发,好似在俏皮地发问,您说我是Hat,不是Hat?
风在吼、海在啸,帽子设计大师的这款螺旋状玫瑰色时装帽带给人太多的神思和遐想。
玫红别致的帽子与模特的樱桃红唇、明亮的眸子相映成趣,好似一只嗷嗷待哺的小鸟。试想,你心爱的人儿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你是否会心中充满柔情和爱恋?
模特头发高束,与火焰状时装帽浑然一体,似要掩盖人类特征,再现大自然的天然形态。
浅粉色定型折皱帽犹如一只大海螺将模特俊俏的小脸团团围住,而模特的脸便是那螺肉,时不时探出头来偷窥外面精彩的世界。
大半圆环形时装帽用一种特制的夹子牢牢地别在模特薄薄的头发上。环形时装帽与头部形成相依相偎的两个圆,真可谓别出心裁、妙趣横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热辣装扮分外抢眼 那英透露将加盟柯受良新片 (2001/09/16 11:28)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秋冬流行装扮:风衣随秋风而来(图) (2001/09/06 11:30)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