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披在肩上好心情(淑女篇)(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10:23 精品购物指南

  

  女人的披肩,毫无疑问,是这个季节必备的时尚单品。它经过巧妙地点缀,精心地装饰,能让女人在矜持、端庄的外表中,闪耀优雅气质和理性,融汇一种集智慧、精力、性感于一身的魅力。不仅将女性温柔、浪漫的个性展现无余,还在秋风习习中,带给你一天又一天的好心情!

  (图注)深褐色的醇厚是一份与秋天最相称的美丽。

  适合深秋时分的披肩,多选用精细高支毛织物、雾光织物和花色纱线,或是粗糙肌理的面料和环保纤维,制造又温暖又时髦的感觉。宽大的装饰披肩或长巾,随意搭在窄肩上,用它那干净利落的线条,与轻松自在的宽肥长裤和不规则长裙搭配,营造出既飘逸又温柔的淑女形象。

  

  (图注)绛红色粗呢格纹披肩营造成熟妩媚,适合都市中的浪漫女子。

  在色彩和图案的选择上,枫红、深褐的醇厚最适合秋天的感觉。而酒红色等暖色调,或是大红、橘红等艳丽的亮色调剂,呈现的是又一种风景。今年流行在披肩局部配以毛皮、刺绣、流苏等缀饰,整体上凸现了深沉而奢华的气度。而具有怀旧意味和民族风格图案的披肩,更让你散发出万种风情。

  敬请关注下期“披在肩上好心情(性感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曾是黑发披肩的玉女? 孙燕姿出道试装照曝光(图) (2001/09/01 17:23)
选件披肩 一身优雅 (2001/05/23 09:34)
披肩披不好 样子会很土 (2001/01/20 14:4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