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教你如何应对你不爱的三种男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09:53 北京青年报

  1、对于兴趣相投的男性知己

  天底下最难把握的就是异性朋友的友谊,假如你想把它发展为比友情多点,比爱情少点的第四种感情,结果总是令自己进退维谷。异性朋友如果到了无话不说的程度,并有了互相依赖的感觉,你就该认真考虑一下他是否假朋友之名,行追求之实?

  应对良策:对许多男人来讲,共同的兴趣和爱好还不足以使其倾其所有去帮你。如果你觉得彼此发展下去不合适,就应有意淡化你们的友谊,让他明白你把他当外人。否则,这种友谊有一天会左右你的感情,使你难以自拔。

  2、对于有超群才智和魅力的男人

  他的魅力和与众不同实在让你倾心不已,尤其对你格外地关注和赞美,他会时时留意你的需要,甘心为你提供一切便利。

  应对良策:对于他的关怀,问一下自己“为什么”,如果找不出更多合情合理的解释,那么很可能他喜欢上你。了解他的为人,如果他明知你情有所属,却依旧对你关怀有加,并暗示想和你保持一种特殊关系,那么,你需要恰到好处地在他面前表白你与丈夫或男友的感情及忠诚,并用能力而不是感情来报答他曾给你的好处。

  3、对于有英俊潇洒的相貌的男人

  男人的英俊洒脱以及优雅的举止,不凡的谈吐永远会给女人一种好感,会给你带来无法言喻的激情和活力。面对他的怜香惜玉和情义绵绵的礼物,你也许会昏昏然,明知他用情不专也难以自拔。

  应对良策:当心你遇到的是个情场高手,不妨偶尔接受他的鲜花或一起参加朋友的聚会,但绝不能接受他的贵重礼物,当理智无法战胜感情时,就赶快离开他。

  -文/李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人“失败”配偶不要讥笑 (2001/10/29 11:15)
你看你看,男人的脸--十强赛时尚走笔(多图) (2001/10/29 11:23)
挣不到钱的好男人 (2001/10/27 13:09)
“事业男人”和“婆妈男人”,你要哪个? (2001/10/25 10:09)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