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2002/03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10:42 新浪女性

  2002/03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遵从以符合中国国情及注重市场实效为原则,以引导潮流,传递信息、推介产品为目的的基本宗旨。其预测方法体系是建立在反映社会政治、经济、文化背景下的人文风貌及大量权威色彩、纤维、纱线、面料信息基础上进行定性分析的研究工作,是流行要素的汇集,是趋势共性的总结。它把人们潜在的消费需求以及消费心态的变化趋向通过流行色彩、流行面料等表现出来,并通过样宣及静态展示的形式发布,充分体现下一年度纺织面料的整体风貌。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在组织原料(纤维、纱线)供应商、国际/国内面料采购商及全国纺织产品开发协作网核心企业的共同参与下,由国内资深专业人员组织提案小组根据国际信息并结合国内市场的诸多因素研究流行,提前一年提出色彩、纱线及面料的预测分析,研究群体突出流行意识和流行敏感度,研究过程中不断更新研究方式和内容,发挥流行的先锋和典范作用,使之成为行业内最具导向性的研究预测成果。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正在努力通过有关流行趋势的信息研究、信息指导和信息服务提升中国流行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整体形象,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

  附:2002/03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提案

  呼吸:朦胧、柔和、略带温暖的中性灰调色系,营造出一种完美和谐的静谧氛围,仿佛高远、飘渺的回忆在光阴的长河中流动……面料:轻质、柔和、优雅、注重表面效果和触感。

  释放:以卡其、橄榄色及绿调蓝组成的富有层次感的色组,联系人与自然、感性与功能、质朴与技术的纽带,灵感来自乡村原野但适用于都市时尚的年轻组合。面料:舒适、温暖、注重休闲与防护,摆脱基本和自然的风格,体现技术对于传统的更新与创造。

  盛开:平和的红色系列,冷感的玫红转为温暖的砖红和深红棕,明亮的酸橙红起到强调的作用。展现含蓄的华丽,较上一季的奢华显得更朴素、更具亲和力。面料:华丽、个性,夸张的细部装饰。

  对峙:强调有色相感的无彩深色系列,暗红与茄皮紫将黑灰色衬托得更加神秘,犹如一幅现代并有些怪异表情的结构主义绘画,充满了智慧、理性和深刻感。面料:经典,注重结构、强调光与影的和谐和同色调的混合。

  强调色:明亮清爽的珊瑚红、酸橙绿、毛莨黄和粉蓝作为本季的强调色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七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展昨开幕 (2001/10/17 13:48)
展会经济彰显魅力第七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博览会爆棚 (2001/10/15 13:41)
中国将全面提高纺织面料的国际竞争力 (2000/04/13 08:39)
法国纺织业加盟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博览会 (1999/10/27 22:41)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