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带我去巴黎-2001秋冬巴黎时装周大牌巡礼(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11:14 精品购物指南

  设计师永远是时尚的先觉者,时尚的一举一动总在他们的视线之中,2001年巴黎秋冬时装周汇集了各大品牌的时装秀,可谓最近先后出炉的各大时装周的最亮点。对于这样一桩时尚盛事,虽然不能身临其境,在《精品》上做一番简单的观礼也不失为一件美妙的事情。

  

  首先亮相的是法国高级时装品牌Scherrer。2001秋冬的Scherrer女性从丛林中走出,在设计师罗兰的笔下,成为新世纪现代女性的最佳代言人。她以她的独立思想和态度游走人间,结构化、男性化、浪漫主义和巴洛克线条在冲突中完美地结合。从男式西装中借鉴来的中性精神被大量注入服饰之中,斜纹法兰绒显示出特有的巴黎式优雅风格。浪漫依然是此季不变的主题,带襟饰的长裙和羊毛印花的材质透露出不羁的性格。热爱旅行的设计师欣赏大胆的人生态度,兽纹图案和雪莱一直情有独钟的动物主题被大量运用。同时,精致的材质、注重细节的设计也是点睛之笔。D&G的发布则充满了波希

  

  米亚风情,率性的女郎们身着超长的低腰皮裤,双腰带和狐狸毛长围脖令她们多了一分大胆和叛逆。Versace的新装可谓多种流行元素的集合,但紧身的腰臀设计和几何印花图案依然是保留节目。如果你觉得皮裤、紧身西装等实穿性很强的服装大有用武之地的话,其实,那些会在party上大出风头的连身裙更会展现出你感性又迷人的侧面。

  这就是巴黎时装周,有着陌生又亲近的一面,就像那个遥远的城市,你不可能每季都飞至巴黎,但却可以在北京的橱窗前任意驻足欣赏。梦想是另外一种真实,美丽其实触手可及。

  王月心/文

  Scherrer(雪莱)、D&G、Versace(王府饭店、国贸)/图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让国际市场认同中国服装品牌还很难 (2001/10/30 09:22)
陆毅代言著名品牌格威特 演绎2002运动新时尚 (2001/10/24 18:27)
服装品牌:不怕比的Loewe(图) (2001/10/22 16:10)
皇马创收有新招 准备推出独有的运动服装品牌 (2001/10/16 15:25)
品牌形象让国脚暴富 服装品牌互不相让 (2001/10/11 09:18)
图文:张柏芝、中野良子来京担任内衣品牌代言人 (2001/10/09 14:25)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