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冬天的时尚又是皮草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0日13:53 精品购物指南

  知道吗,今年冬天的时尚又是皮草,经过高科技处理的动物皮革,做成紧身的低胸的晚礼服,穿起来细腻熨贴如你自己不离不弃几十年的皮肤。还有毛,柔软的、华贵的,鸵鸟毛羊羔毛还有古往今来最受钟爱的貂皮。

  人类喜欢什么不要紧,一场巴黎时装秀,一个伦敦时装周,几本印刷精美的时尚杂志,就能让60亿人中的一小半趋之若鹜。流行这儿流行那儿,终于还是回头打上了它们的主意,又要去生吞活剥那些人类共存者的身体了。

  不是没有反对过的,反对得巴黎贵妇一度不敢穿皮褛上街,怕遇上激进的环境保护主义者来剥她的皮,可是风水转啊转,怎么又转回来了呢?唉唉!

  不要天真地以为皮贩子只用动物尸体的皮,在巨大的利益面前,人类天性中贪婪、凶残的特质总是最先被激活,为一个利字,人都能杀,何况那些不能说话、失去反抗能力的动物?你怎么知道这件让你风光无限的皮褛的原主人是不是因为皮而死的呢?穿上这样血淋淋的时装,你真的有快感吗?

  幸好,幸好——这次同时呼啸而来的时尚信息是:仿皮也时髦。最新的复杂工艺让人类用智慧合成的皮革呈现出比真皮更精致、更柔和的质地和光泽,甚至还有更胜一筹的价格,这样的皮与真正的动物皮革既可乱真,又可弥补真皮不耐磨、不耐脏、不好打理的所有缺点。

  好了好了,终于给那些钱多得烧的人找了一条出路,再多的道理也挡不住他们烧钱,失去目标的他们将会无恶不作,无物不烧,这下就请他们饶了可怜的动物的命,烧那些昂贵的仿皮去吧,一样的华丽,一样的标示身价,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满足?

  来吧,让我们每个人告诉每个人,告诉每一个曾经的、现在的、将来的皮革嗜好者,动物的皮——Out!人造的皮——文/麦小麦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SAGA皮草饰边时装设计比赛评选揭晓(组图) (2001/10/26 11:05)
把皮草设计在时装中(图) (2001/10/26 09:52)
2001秋冬时装之皮草篇:毛毛草草(多图) (2001/10/10 10:54)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