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日本美容秋季流行风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10:01 美容时尚报

  有道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当树叶在寒冷的秋风中沙沙作响时,当灰蒙蒙的天空中飘着淅淅沥沥的秋雨时,最光鲜、最白皙的少女便是那灰暗的世界上最奇异、最别致的花朵,怎能不爱煞人、不让人顿生爱恋和柔情。日本少女当然对此心知肚明,争相为自己的化妆包添置新伙伴,作引领时尚潮流的俏佳人。那么,日本正在刮怎样的美容流行风呢?

  保鲜天然美容品

   21世纪,回归自然成为一大主题,也成为日本美眉的美容新理念。为了满足日本美眉的新需求,英国的Lush在日本以食品店的方式推出了各种天然保养品和沐浴用品。这些产品全部用新鲜的花果、蔬菜及食材制成,不含任何防腐剂。最特别的是,这些美容品就如食品一般有保鲜期,且现切现舀现卖。肥皂块做得像奶酪块,而保养品则放在盒子中,按公斤称,又新鲜又好玩,由此吸引了不少美眉。

  深层海水化妆品

  秋风乍起,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为了给皮肤以更好的呵护,深层海水化妆品受到了美眉们的日益青睐。

  从化妆水、乳液、乳霜到卸妆棉无一不强调与深层海水相关。以海水为主诉求点的HO+、佳丽宝旗下的Lunasol水凝霜保养品、雅诗兰黛、高丝、资生堂等都有不凡表现。

  24小时全天候美白品

  日本人崇尚白皙并未因季节的交替而有所变化。美白仍然是日本人关注的焦点话题。目前,日本彩妆市场人气最旺的当属苏菲娜美白精华霜。其最新美白成分——甘菊萃取物成为其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自从兰蔻炒热了夜间美白概念后,日本人不再忽略夜晚这一重要时段。24小时全天候美白渐已成为日本美眉的最新美白口号。目前,日本彩妆市场已有佳丽宝、资生堂、高丝等类似产品推出,以满足日本美眉的唯美新追求。

   春、夏、秋、冬,气候条件各不相同。人生存在不同的气候条件下,当然应该用不同的美容品对自己进行完美的呵护。秋天已经来到,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化妆品呢?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保持青春还需心理美容 (2001/10/29 14:01)
走出中药美容的误区(图) (2001/10/29 11:28)
美容师应具备的审美修养 (2001/10/26 19:10)
美容ABC:水之美容(图) (2001/10/25 12:03)
体贴方便的美容小家电 (2001/10/25 11:42)
美容整形手术的“十不做”原则(图) (2001/10/23 10:45)
如何选择专业美容院? (2001/10/18 11:18)
秋天美容要恰到好处 (2001/10/18 11:50)
明星人证:整形美容有理(图) (2001/10/17 10:49)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