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域外人体彩绘欣赏(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10:18 美容时尚报

  人体彩绘大概是原始人作为一种信仰及护身标志在身上用鲸墨绘出的图腾,如今人体彩绘却赋予了时尚的韵味。

  在以下两幅图中,彩绘师利用五彩的颜料,描绘出了散发着成熟气息和悠然神韵的美丽胴体。

  

  彩绘师则用纯红的单颜料细心地在女性美丽的胴体上勾画,使上身似一件弹力衣紧裹身体。腿部的红色细条宛如美丽的红丝带在玉腿上交叉环绕,而脚部则似一双柔软的舞蹈鞋。模特手撑地面后仰身体,双腿跪坐,宛如一幅静谧的雕塑,又如舞蹈结束时优美的造型,让人迷醉,让人叹为观止。

  

  彩绘师用红、绿、黄、蓝随意地溅、抹在模特的身上,与模特美丽圆润的红唇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从背后互拥、头轻触的造型、前面模特额前下垂的发丝形成了一种和谐的美。

  美是需要塑造的,人体彩绘无疑是塑造美的一个重要方式。就让我们对美多一份追求,对人体彩绘多一份关注。让这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Lydia/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