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度身打造黑衣美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15:50 今晚报

  简单优雅的黑色在今年秋冬又卷土重来,令人心动不已。可黑衣好看却难穿,稍不留神就会让人联想到沉重、老气和古板。怎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答案是巧妙运用对比色的配饰。以下就是让你从头到足变为动人的黑衣女郎的五个妙方:妙方一:漂亮发型原则上,黑衣女郎发式应力求简单,如果用栗色或金棕色的彩染发来配和,能让你显得洋气;如果保留纯黑头发,就会流露原汁原味的东方感和神秘气息,但最好是俏皮可人的短发,它可以让黑色打扮的你显得神采奕奕。长发的女性,可扎上近几年流行的马尾发或是把长发盘在头上,会比较有风采。如果要放下长发,一定要梳顺,并且确保你的长发有美丽的光泽,否则,还是以露出颈部的发式最配黑衣。

  妙方二:绝对靓妆东方人肤色偏黄,穿黑衣益显无精打采,所以,适当的化妆绝对重要。也许你不需要用太多颜色在脸上,最重要是肤底色的调整和唇彩的配合。选用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最近流行的隐形粉底霜就是不错的选择,它细腻的粉质能让你的肌肤美白如浑然天成;唇彩要鲜亮,不要选米色、浅紫、银粉之类,它们在配合粉彩调衣服时是非常有个性的选择,此时却是不合时宜的,会让你面呈病态,应该用含红色系的唇彩,年轻人可以用粉红、桔红,年长些的用酒红、玫瑰红之类,看上去会神采飞扬。

  妙方三:光感首饰各色珠子串成的项链、珍珠项链,适合搭配低领的黑衣;衬衫领和高领的黑衣则应配夸张型的金属项链和银项链。如果喜欢戴手镯和腰饰,也以有光泽的款式最能反衬出黑衣的不俗。

  妙方四:亮色配件花色鲜艳的丝巾、大披巾是黑衣的天然搭档,当然,如果你选了围巾来配黑衣,就一定要精简你的其它首饰,至多再加一枚手镯,否则你就违背了黑衣的简洁品格。你的柜子中藏有从来不曾见天日的皮包、鞋子吧﹖比如你很喜欢的红色鞋、粉绿色的背包或是萤光色的皮带,当初因为爱不释手买回来,却苦于没有衣服搭配,现在可好了,黑衣就是搭配它们的最佳伙伴。

  妙方五:轻薄质感黑衣要穿出档次品味,材质一定是很讲究的,今季流行有光泽的质地或是干脆粗糙外观的黑衣,但它们共同的特点是品质不凡。为了将黑装的美体现到位,搭配绝不可臃肿,愈简愈佳,仅在外观上给人感觉轻薄俊俏,那就对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装扮课堂:落叶逶迤随逝水,美到你心痛(图) (2001/10/27 13:05)
酷装扮进行式(图) (2001/10/24 11:37)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热辣装扮分外抢眼 那英透露将加盟柯受良新片 (2001/09/16 11:28)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