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惊悚的万圣节-Swatch木乃伊(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17:23 新浪女性

  又是一年一度的恐怖时刻了,为迎接沿自远古塞尔特人的节日“幽灵之夜”,也就是现今为全世界共知的“万圣节”去尽情惊叫狂呼吧!Swatch这款万圣节特别版手表--『木乃伊』Mummia正是为那些于晚间神出鬼没的“东西”而设的。至于怕黑的人其实亦不必担心,因为『木乃伊』虽然恐怖却幽默非常,还有夜光功能。

  Swatch的2001万圣节特别版『木乃伊』足以令每一个看到它的人神经紧张。单是那黑色的胶质表带已能令您双脚颤抖,如果您想挑战自己的胆量,可尝试张开眼睛细看那以绷带“装饰”的骨骼手臂,没错!它竟然还戴着蓝色的Swatch手表。您现在想知道时间吗?呀……!您看到的却是在满月下、远方的金字塔前一个满面不安的『木乃伊』头颅。时针是一片被撕破的布屑,配合银色的分针及白色的秒针告知以时间。总而言之,那骷髅骨的诡异及惊吓程度可怕得难以置信。

  此万圣节特别版手表还有特别的包装!只需拿走信封上的X光片,再检视信封上的骷髅骨影像,您便能看到Swatch的木乃伊舒适地躺卧在他的影像轮廓上休息。

  趁着您的南瓜灯笼内的蜡烛尚未熄灭之前,快乘坐您的扫帚柄,飞来拿走您的Swatch万圣节特别版『木乃伊』吧。

  Swatch万圣节特别版『木乃伊』将于2001年10月中旬正式发售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Swatch手表新款上市 (2001/08/16 11:04)
Swatch为AOL设计网路浏览手表 (2001/04/27 01:46)
Swatch GENT系列 (2000/09/03 10:45)
手表世界的煽动家--SWATCH2000秋冬新款上市 (2000/09/01 11:07)
SWATCH-GENT系列 (2000/08/28 13:16)
Swatch上半年获利成长超过双倍 (2000/08/22 11:39)
远离缤纷金属至IN—SWATCH展现夏日“表情” (2000/08/01 13:47)
Sega与Swatch将合作推出Web手表 (2000/03/03 13:19)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