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明星美人:魔鬼身材 魔法打造(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1日11:09 羊城晚报

  安吉丽娜·朱莉 像猫一样进食

  

  看过《古墓丽影》的观众都对主角劳拉的魔鬼身材印象深刻。扮演者安吉丽娜·朱莉之所以能保持健美的体型,丈夫比利鲍柏·松顿的贡献不少。安吉丽娜·朱莉是个“肉食动物”,青菜、水果沙拉在她眼里根本连食物都看不上,此时老公就得负起监督安吉丽娜·朱莉的责任,让亲爱老婆每天补充足够水分,保持营养平衡。比利鲍柏·松顿声称照顾安吉丽娜就像照顾猫一样,即本着少吃多餐的原则,分六次进餐。每餐还得包括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摄取。至于安吉丽娜节食的成果,看看《古墓丽影》里劳拉的矫健身手就知道。

  卡麦隆·狄亚兹 瘦人也减肥

  

  在金凯瑞主演的卖座喜剧片《变相怪杰》中,扮演金凯瑞女友卡麦隆近来又以《霹雳娇娃》火了一把。她天生一副好身材,16岁时就与一家高级模特公司签约成为时装模特。卡麦隆·狄亚兹身高180厘米,当别人在为过胖而苦恼时,她却在担心体重过轻的问题。因为太瘦,在学校时她常被同学嘲笑,个性倔强的她也常常破口大骂。不过你可别以为卡麦隆不曾担心体重,虽然她天生丽质吃不胖,但如果仍然对汉堡、马铃薯泥、牛排等高热量食物一概照单全收,那么等她进入30岁后,后遗症会层出不穷。卡麦隆·狄亚兹也认识到这一点。她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率会不断下降,为此她已经开始学着慢慢进食,减低摄取量,免得体型变成吹气气球吓坏人。

  梅格·莱恩 苦练瑜珈缩腰术

  

  梅格·莱恩的甜姐儿形象,随着婚变而逐日降低。近来十分享受单身生活的梅格·莱恩,为了维持单身贵族的优势,可是一刻不敢松弛地锻炼体态。过去梅格·莱恩酷爱慢跑养生,这几年甜姐儿发现慢跑会造成腰部压力,改从事缓和运动瑜珈。至于饮食方面,梅格·莱恩相当推崇健康食品的功效,虽然一见到巧克力就无法控制,她还是很有警戒心地告诉大家“健康食品对身体最好,垃圾食物少吃为妙!”

  格温妮丝·帕特洛 喝咖啡就饱

  在《恋爱中的莎士比亚》中,朱丽叶的原型格温妮丝·帕特洛是美国出名的瘦子美女,没有特别节食的必要,不过她可没松懈大吃大喝,早餐她多以咖啡一杯解决,午餐顶多吃个小三明治,晚餐则是清淡、热量低的沙拉,光是审视这份菜单就可发现她的清瘦是理所当然的。至于运动,格温妮丝·帕特洛爱骑马,难怪她的一双腿总是特别修长又美丽。

  薇诺娜·瑞德 营养师安排一切

  

  薇诺娜·瑞德也是“林黛玉型”的美女,她的姣好的身材哪里来?原来薇诺娜·瑞德有一个专职的营养师为她安排每天的饮食,并测试她新陈代谢的尺度。薇诺娜·瑞德是一个很听话的女孩,她会严格遵守营养师的安排,从不喝酒,一切营养的摄取都根据营养师安排的菜单进行。一旦出现轻微的过重倾向,她就会通过大量的有氧运动来保持高消耗,难怪薇诺娜从不担心面对镜头。

  查丽兹·德隆 每天跳舞身材好

  

  南非美女查丽兹·德隆身高180厘米,食量也大得惊人,早餐她吃牛排和鸡蛋,酒更是她酷爱的杯中物。难道高个子有任意吃的特权?查丽兹·德隆可不同意。她虽然吃得多,运动量也大,并且酷爱户外活动。为了保持身材,她每天都要跳上至少两个小时的舞蹈。这么大的运动量,难怪她怎么也吃不胖!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