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流行宣告:中性色回潮(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2日11:50 北京青年报

  10月27日Max Mara2001秋冬成衣秀在北京东方广场举行。

  1951年,一套驼色大衣和一套深红色套装的推出标志着意大利时装品牌Max Mara传奇的开端。

  Max Mara的第一套时装系列,就以其精巧细致的风格,展现出了后来所有产品的特征:外形漂亮、线条清晰,以当时正时兴的漂亮的法国风格为蓝本,再按照典型的意大利格调重新设计和制作而成。

  文化和社会习俗不断发生变化,服装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女性的要求也越来越具体,从而促使Max Mara一年年地不断创造出新的、不同的时装系列。这些时装系列都随着目标顾客和形象的不同各有千秋,旨在更全面地展现出每个女性独特的生活方式。

  质量优良、时髦,且尊重个性,这就是这个位于Reggio Emilia的公司致力于在每个产品中都奉献给客户的东西。

  由意大利和外国设计师合作设计的体系一直是Max Mara集团的一个重要优势:这些大设计师各自为Max Mara的创造力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但又并不排除异己,因此一直保持着一种以充满活力和高效率的团队合作为基础的产品概念。

  Max Mara今年秋冬的时装系列提出的理念就是更鲜明的女性气质、苗条而优美的体态以及由此而产生的更活泼的感觉。颜色和风格的反差都非常强烈;男性的阳刚之气和女性的娇柔之美;讲究的面料和朴素的面料;各种有着细微变化的中性色;挺括有型的大衣、上衣和漂亮的褶皱;牛仔裤和鹿皮、薄纱和紧身上衣以及开司米和纯驼毛。

  再次强调了皮毛和配饰的重要性,高统靴、腰带、太阳镜无所不在。

  -文/小媚

  -摄影/邱斌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年春夏流行色清新自然(图) (2001/05/31 10:10)
2001年春夏中国流行色 (2001/05/14 15:03)
国际流行色最新趋势 (2001/05/11 15:43)
装扮青春流行色 (2001/05/11 15:56)
国际流行色协会发布最新趋势 (2001/05/11 10:14)
蓝色将成为明年的流行色 (1999/10/14 11:13)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