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全封闭培训 全方位准备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2日19:57 新浪女性

    

  2001全国广告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已进入最为紧张的时期。为了能在即将开始的东三省决赛中使我们的龙江选手取得骄人的成绩,黑龙江赛区组委会在哈尔滨玉泉国际狩猎场的支持下,于10月18日开展了对65名入围决赛的广告模特和评选出的优秀汽车模特进行为期四天的全封闭培训。随行去的有四名解放军战士,还有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广东卫视、黑龙江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新晚报、生活报、哈尔滨日报、新都市报等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们。

  以往,在电视镜头里、在T型台上,人们看到的是模特们靓丽的身姿和迷人的微笑;人们注意到的是被鲜花、被掌声、被闪光灯包围着的他们;在人们眼中,他们是幸运、出色的代名词。只有走到后台,走到训练场上,你对他们今天的表现会再加上二个字——佩服!

  这些最小才12岁,平均年龄才19岁的模特们,在玉泉的四天里经受了严厉的考验。每天清早6时就在解放军官兵的带领下开始军训。军训的生活是很苦的,他们却暗中较劲不甘落后。在军训之后就要进行形体的训练,在老师的指导下选手们一丝不荀的进行着台步、形体的培训。老师认真的教,模特们也仔细的学。选手们对自己表演的细节之处也相互间进行认真的比较、纠正,每次都会训练到很晚。当训练课结束的时候,仍有很多选手不愿休息,他们自己给自己开小灶练到半夜。直到工作人员要熄灯、关门之时,模特们才极不情愿的中断训练。而且15岁的女选手姜岳岑在攀登黑石峰时扭伤脚踝骨,经过简单的包扎之后仍出现在训练厅里坚持训练,她没有因为受伤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反而更认真、更积极的参加每一次培训。

  在玉泉,组委会安排选手们去参观了民族村、影视城,在那里不仅看到了我们古老的民族文化遗产,也看到了旧时战争的拍摄外景地,学习了到一些影视的知识。这些对他们日后的广告模特事业的发展是一次很好的教育。为了多方面的培养选手,组委会组织所有的模特进行爬山比赛,一方面是对他们进行体能锻炼,一方面也是为了让他们在苦难中学到珍惜。骑马、打猎,狩鹿等野外活动使这些孩子接触到大自然,而且在这些活动中拍摄的相片更动人,更有风采。在蒙古包里多才多艺的选手们用歌声、舞蹈表达自己的欢乐,最后在多功能厅里,组委会领导、记者、解放军战士和选手们同聚一堂,大家都做了精彩表演,就连领导也唱了歌来为这次封闭训练划上圆满的句号。

  21日清晨,训练结束了,模特们离开了玉泉国际狩猎场。在回哈尔滨市区的时候,由国际汽车展览中心提供的50多辆新型轿车在主要街区进行了“香车模特”巡游活动,这次活动又在全市区范围内掀起了热潮。

  东北三省决赛前的封闭训练结束了,我们将迎来的是一次大规模的比赛。先预祝大赛顺利进行,也预祝模特们经过封闭培训后在比赛中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