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黑龙江赛区总决赛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2日20:03 新浪女性

    

  10月9日,2001全国广告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在香格里拉举行。此次参赛选手达230人,赛事分为泳装、才艺表演、礼服和西装三个步骤。选手多是在校大学生,其中还有一位来自美国的小伙子。

  选手们的个人才艺表演成为整个赛场的沸点。他们的歌喉足以和当红歌星媲美,而钢琴、小提琴的演奏达到相当高的水准;快节奏的现代舞和优美的民族舞更让观众一饱眼福;选手的武术及二节棍表演显示出他们坚实的基本功,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震悍了全场观众,也给在场的人们输入一种新的理念头;才艺和美丽并存的模特才是新世纪美的新标准!

  这次比赛的评委全部来自北京,而且吸引了央视、湖南卫视、广东卫视及我省市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作为评委之一的央视“同一首歌”导演在赛后高度评价了选手的表现,他认为龙江选手自身素质很高,并且有望在全国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黑龙江赛区总决赛将决出45名优秀选手,参加东三省赛区的决赛,在东三省决赛中胜出的选手将入围国家总决赛。让我们预祝龙江选手能在全国决赛中一展风采,夺得好名次。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