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男人:坦率承认,我只爱美女(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3日10: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文/江文

  美女的标准是什么?

  如果用古代的四大美人来界定的话,难免有些落俗。

  中国出美女的地方很多,印象最深的是青岛、大连,其次是重庆。

  江南自古就是温柔之地,女人多数像水做的。

  苏杭去过很多次,说实在的,那里的风景比那里的女人漂亮。西施迟暮以后,江南已无美女,即使有,也是些小家碧玉,上不了台面。

  上海的女人整体来看,是中国最漂亮的,因为她们生活在一个最时尚的城市。她们的美丽缘于时装,缘于种类繁多的化妆品,缘于大上海这么多年来沉淀下来的落寞的贵族气息。

  北京美女汇集,但是很可惜,点缀北京的美女绝大多数都是外来的,那些在电影里、在舞台上闹得最欢的,多半是东北妞。

  青岛是我所见过的最美丽的国内城市,与之可比的城市也就只有南方的厦门、深圳、珠海。它的建筑是很有特色的,像那里的女人。

  大连最有名的是足球,其次是服装节,然后是女人。要去东北看美女,去两个地方就足够了,一个是大连,一个是哈尔滨。

  南方男人去东北的感觉会有点自卑。因为满街都是高个子的女人。中国的女名模们多半是出自这里。

  让我们看看西南吧。四川的美女在重庆。重庆原本山城,应当是很闭塞的地方。第一次去的时候,多少有些惊讶,女人很漂亮而且很大方。

  说到重庆,我们必定要说到湖南,两个地方的人都好辣,只不过四川偏好麻辣。湖南人好斗,而且狡猾。历史上成功人物的事例太多了。我们今天只谈女人。自古就有“湘女多情”一说。湖南的女人谈不上美丽,但是多情,你看看湖南台的“玫瑰之约”就知道湖南妹子有多猛。好不容易到了上世纪90年代末期,湖南出了个“李湘”,好像最近还挺红,湖南人开始叫嚣了,“谁说湖南无美女。”说句实在话,那姑娘长得实在是俗气。

  有人说21世纪是美女经济的时代,只要长得漂亮,女人成功很快。

  男人的本性,是好“美色”的。无需任何解释。所以,坦率承认,我只爱美女。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婆不许我看美女 (2001/10/26 14:46)
英国科学家发现:男士爱美女 不怕年纪大 (2001/07/05 07:27)
也许你只爱美女 (2001/06/03 22:27)
男子手记:我就是爱美女 (2001/05/31 14:12)
写在选美之后(一):我爱美女 (2001/05/22 15:50)
网友妙论:我爱美女--在网上看选美 (2001/05/21 09:14)
男人心,你别猜(图) (2001/11/02 16:11)
女人—摸牌 男人—出牌(图) (2001/11/02 16:29)
男人在外面忙忙忙 女人都会怎么想? (2001/10/31 11:01)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