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女强人,下班后你是什么角色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5日10:57 新民晚报

  /彭湛峰

  一个女孩有次告诉大家,她如何因为过去过于能干而失去了一位意中人。这个女孩白天在某家公司上班,拥有一份相当于经理级的职位,负责整个办公室的计划和运作。她工作十分认真,常常因公忘私。“我时常在约会半途中赶去工作。”她坦诚,“我也常常越俎代庖,要求男朋友做这做那。比如,在晚餐的时候,要他吃腌肉或肝,以治疗贫血。他很少有机会向我献点小殷勤,像帮我脱外衣或弄好椅子等等,因为我一向忙碌,早就养成自己做这些事的习惯了。我不只是能干,而且能干得过了头!这使他完全没有插手的余地,我也因此失去了他。”

  可怜的上班族女性!由于她们过于忙工作,使事业成功,以致有适当的男性进入她生活中时,她却因忙碌和过于独立而忘了自己还是一个女人。不要让男人觉得和你在一起有压力。把你的能干放在工作上,只让上司知道你勤劳奋发,但下了班之后,最好让你的男伴觉得他是与一个女人约会,而不是一个大脑。

  另一个女孩说:我和许多其他的女人一样,也是在失去某个对象之后,才逐渐体会到这一点。好几年前,我与一位年轻男士交往,有一阵子算是相当亲近。那时,我正热衷于地方性的政治事务,大部分时间都用在这一类活动上。当我不开会或没有从事活动的时候,便与男友在一起,告诉他某位法官说了什么话,或某些官员做错了些什么事等等。有一次,他忍不住对我说:“你曾是个很不错的女孩,现在却成了一份活传单。假如我想听某些政治性演讲,我希望去参加党政会议。至于现在,我希望与一个真正的女人在一起,使这个夜晚过得愉快。”

  后来,我听说他与一个身材窈窕的女子结了婚,婚后过得极为幸福愉快。他的太太把家务料理得很好,并且一直没有忘记自己是个女人。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自信的女人才能更美丽 都市职业女性脱颖而出 (2001/11/05 08:41)
女人—摸牌 男人—出牌(图) (2001/11/02 16:29)
女人的第一桶金(图) (2001/11/02 15:11)
女人,你怎样化解寂寞?(图) (2001/11/01 09:46)
单身女人之一出戏 (2001/10/31 14:40)
男人在外面忙忙忙 女人都会怎么想? (2001/10/31 11:01)
女人爱情十大经典定律 (2001/10/29 12:24)
女人的“性感”在哪里?(图) (2001/10/27 13:14)
错爱的女人要牢记的五句实话 (2001/10/25 11:10)
女人喜欢马拉松式调情 (2001/10/24 12:17)
那个被称为妻子的女人 (2001/10/23 09:04)
随笔:一个女人的黄昏 (2001/10/23 09:34)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