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没结婚叫老婆 结了婚叫女朋友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6日10:32 钱江晚报

  /尼卡

  那天下午我出门的时候,感觉一个黑影罩过来,一声东北腔传来:“请问一下,‘倜傥广告’是这里吗?”

  我抬头,着实被吓了一跳:一堵人墙上一个“火箭头”,白色的紧身体恤、黑色大脚裤,好像从哪个杂技团跑出来的。“嗨,你好,我是东东。”他伸出仙人掌似的手:“小姐,你真漂亮!”

  我没搭理,骑上车走了。

  第二天,主管过来说:“卡卡,我来介绍一下,这是何东方,我们公司新来的设计师……”

  “我们早就认识了。”火箭头迫不及待地插嘴,这次,他穿的是黑色紧身体恤,纯白色大脚裤。

  就这样,东东成了我们的同事。公司里一下子热闹起来。公司里都是未婚男女,但每个男主管的女朋友都来巡视过,表明他们的所有权已被明确。

  东东的到来,使女员工的性别优势终于有机会发挥了。

  “哇,红姐,你今天真是艳光四射!”

  “小甜甜,你今天穿得真性感,今晚上我们一起去看星星?”

  渐渐地,女孩子对他的花言巧语便习以为常了。

  ——“东东,今天你发了奖金,请我吃饭!”

  ——“好啊,我们去怡口乐吃烛光晚餐。然后从苏堤这头走到那头,然后……”

  ——“东东,晚上一起去喝酒?”

  ——“好啊,挑一个幽静点儿的,烛光暗淡的如何?”

  这种每天都有的约会到底成功了几个,我不太清楚。但不管如何,大家都以为,东东是没有女朋友的,或者说,还没有很稳定的女朋友。以至于那天一个小巧的长发女孩神色紧张地来找东东的时候,大家都有点奇怪。

  女孩找到东东,拖着他就往外走:“家里漏水了,我怎么都弄不好。都快浸到脚脖子了。”

  东东很尴尬地把手搭在她肩上,并顺势往门口推进:“你怎么不先给我打个电话呢?”

  女孩都快哭出来了:“你的手机关机了,公司电话我又不知道。地毯浸透了,沙发都要浮起来了……”

  第二天,女孩们调侃东东:东东,昨天的小美女是谁啊?

  “嘿嘿,那是我女朋友。”

  “别装了,我们问过经理,她是你老婆,结婚都一年了。”

  “你不知道了吧,现在没结婚都叫老婆,结了婚的都叫女朋友。这叫新鲜!”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都市情感:男人嘛!就是有些爱玩 (2001/11/03 11:08)
都市男女:徘徊在离婚左右 (2001/11/03 10:38)
都市情感:落魄男人违了约 (2001/11/02 11:00)
为了什么,我们在都市飘泊? (2001/10/24 10:29)
都市生活:男女之间的付账哲学 (2001/10/20 11:01)
都市男人新时尚:太太在家等我 (2001/10/19 10:39)
恐婚男人浮在都市 (2001/10/18 09:14)
都市时尚:无性同居 (2001/10/12 10:30)
都市情感:美丽仅仅因为是邂逅 (2001/10/10 10:16)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