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0:00 精品购物指南

  35岁,人生开始慢慢步出热烈、灿烂的春夏,心绪渐被一份醇美、淡定的氛围包围。和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孩儿不同,35岁的女人把柔弱换成了柔和,把清纯酿成了醇厚,在寒意渐生的秋冬,与这样的女人相处,感受到的不是年轻女孩儿的那种“酷辣”和“冷傲”,也不是女人被生活逼出来的咄咄逼人,而是成熟女性洞悉人情、体察人心的那一份包容和暖意。今季的时装潮流似乎也体会到了这种心情,不再强调春夏时候的硬朗线条和中性风格,重视女性特质的着装被一致看好,一股真女人的味道悄悄散发。被很多中年女性推崇的Kaiser凯撒在这一季于是成为当之无愧的潮流标的,沿袭其一贯简约和典雅的风格,同时注入新的年轻元素,很具代表性的设计为35岁的女人打开了一片专属的魅力天空,散发出成熟与成功完美结合的经典魅力。强调符合国际潮流的设计、但更加注重针对日常生活的实穿性——这样的服装如同很多大师的作品,乍看似平淡无奇,穿在身上才体会出那种人衣合一的至高境界,在一番无比挑剔的选择后,经得起无数场合和时间的考验。

  

  温柔触点——小外套

  在寒冷的秋冬,没有什么比棉质外套和针织衫更能代言女性温柔的一面。绚烂不失沉稳的印花、精致的珠管饰边和毛皮滚边,共同营造出浓浓的女人味儿,淡化办公室里的紧张节奏,让古典气息和浪漫情怀尽情弥漫。

  温暖触点——羊绒大衣

  温暖而不厚重、舒适但强调腰身是今季羊绒大衣在面料和设计上的双重亮点,无论是飘逸的A字型还是大气的直身设计,都非常适合中年女性的气质,将实穿性和美感融为一体,让你在寒风中将温度和风度都照单全收。

  温文触点

  ——套装

  沿袭简约、雅致的风格,但不刻意突出性别意识,收腰的裁剪、精妙的细节设计、米色和灰色等中性色系的运用,令品位和自信在无言中泄露,配搭的腰带和精致的金属扣饰成为亮丽焦点。

  温情触点--皮草风衣

  全新概念的皮草风衣是今季的创新之作,在种种冬季服饰之外,女人们又多了一种选择。设计以大方的直身款式为主,特点在于内胆的皮草可灵活拆卸,外面的弹力丝面料轻薄、柔软。一件衣服就能轻松跨越春秋和严冬。

  温存触点

  ——裘皮大衣

  35岁的女人已经能够将裘皮大衣的独特魅力诠释到位。华贵的毛皮饰边充满奢华氛围,施展不可抵挡的魔力,带来雍容华贵的视觉效果之时也衬托出上乘的品质。魅惑神秘的黑色和典雅的酒红、咖啡色、紫色的加盟令裘皮世界不再单调。

  温馨触点——配件

  皮鞋、皮包等配件往往是服装整体搭配中的点睛之笔,和今季的色彩潮流相呼应,米色、杏色、橙色跃上流行榜单,为冬季普遍偏暗的服饰增添亮色。简洁的轮廓、细致的工艺融合了东方时尚和现代潮流,职业女性对生活的品评就在点滴之间。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2002秋冬装国际风潮 (2001/09/13 15:24)
阿桑娜A02秋冬装打造英伦风情(图) (2001/09/04 15:56)
登喜路秋冬装上市 继续引领男装潮流(图) (2001/09/04 15:58)
阿桑娜A02秋冬装打造英伦风情 (2001/09/04 10:37)
精明女人面对冬装大甩卖 (2001/04/15 09:42)
北京人今天又套上冬装 明后天气温回升 (2001/03/27 19:14)
春装迷人难动销 南京市民热衷淘冬装 (2001/02/25 14:52)
精明女人面对冬装大甩卖 (2001/02/23 09:51)
反季节冬装打折卖得火 (2001/02/12 15:22)
换季引来“淘衣”人 不少冬装拦腰打折 (2001/02/06 16:37)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