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落叶随风舞动时 谁为我披上一件漂亮的秋衣(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1:32 美容时尚报
  2001-2002秋冬服装招商定货会、特卖会9月25日-10月10日
  当第一片落叶随风舞动时,让我们收拾行囊,去远游,找寻秋季的流行。
  清爽的秋风拂过娇美的面颊、动人的脖颈,送来丝丝凉意,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双温暖的手,为我披上了一件漂亮的秋衣。原来是他,替我买了橱窗里那几件心仪多日的衣裳,那是“MAPARA”。在色彩缤纷的、亮丽夺目的(2001-2002)MAPARA秋冬时装世界里,雅致舒适的设计、女性化的细节带给我成熟与时尚的美、让我在恣意中能够充分享受秋天里丰收、华美、温暖的秋阳。
  秋风、落叶、霓裳,充满柔情的目光构成一组只可意会而不可言表的浪漫物语。
  杰明·罗娜/文
稳重而高贵的黑白组合,窄肩、收腰的款型,稳重的线条、冲突强烈的色彩,传递出昔日的优雅。

   束带式安哥拉山羊绒大衣,简洁中不失高贵,配以成熟、优雅的咖啡色调妆容,流露出怀旧新气息的特殊风格。   

   黑白经典组合,风月花影中,合体的剪裁勾勒出女人的窈窕剪影。

   复古优雅的千鸟纹及膝短大衣,其腰部的细绳装饰是今季的热点。

   纯粹的白、本真的黑,简单而极致的组合,淡淡的让人感伤恋恋印象,为我们的彩色世界提供回味无穷的珍藏版底片。

   璀璨的金色调与秋日如影随行,燃亮了女人迷雾一样的心。华丽的驼色皮革体现了女人的卓越与成熟。

   梦幻般的冬日,如雪绒花般的洁净,白色短褛配以黑白斜纹针织毛衣,充满时尚的动感。

  复古的苏格兰格纹放平素织物、美丽诺羊毛饰物,橘子红、苹果红、玫瑰红……流淌着热烈与感性。
  
  电脑图案的高领背心是鹅黄、浅杏、纯白等相似色系搭配中最出彩的一笔。
  
  人字纹、仿革滚边……精细的剪裁配以恰到好处的细节,尽显时尚女性的自信与温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装扮课堂:落叶逶迤随逝水,美到你心痛(图) (2001/10/27 13:05)
酷装扮进行式(图) (2001/10/24 11:37)
色彩斑斓民族特色 领导人身着中式服装扮亮APEC (2001/10/21 08:44)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