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2001秋冬奢华贵气的男装(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1: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1年秋冬男装在沉闷寂寥中也散发出了新鲜活力。

  黑色永远都是华美乐章中的主旋律。棕色和褐色以独特气质赢得了人们的青睐,隽永的灰色经受了岁月的洗礼,光泽再现。明快的橘黄和新颖的紫色显现出绚丽光彩。当年NO.10白衬衣的优良质地和高尚品位得到了继承,埃及棉衬衫彰显出卓越非凡的气度。来自意大利的高档面料,来自德国的精致配饰散发着现代贵族的气息。天然皮质经过尖端技术的加工,变得细腻柔软更具实用性。珍稀罕见的水貂皮毛成为名贵的装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奥地利SWAROVSKI水晶纽扣成为新贵的象征。舒适性是通过面料、剪裁和局部细节的处理体现的,使服装每一处都服服帖帖,伸缩自如。回归自然才是最奢侈的。

  2001秋冬,男装的精致风格,以不同的方式来表达:

  都会精英。有着成功的事业,在著名企业身居要职。他们稳重成熟,同时锐意进取。对时尚有敏锐的嗅觉,乐意在展现自我才能的同时表现他们的格调与品位。三粒扣深色格纹西装,体现着时代精神。鲜亮的橘黄色细格衬衣,配上同色系细格领带。鲜明的色彩显示着他们不畏竞争,敢于亮出自己的人生态度。紫色衬衣和紫色领带显得更为大胆、贵气和前卫,精明强干中显示出超凡的着装品位。淡雅的灰色西装和扬起的黑色风衣偶尔泄露了他们潇洒浪漫的一面。

  SOHO一族。习惯了无拘无束的生活,凭着非凡创意和一技之长,他们凌驾在常人之上,创建着自己的游戏规则。线条明快、式样简洁的休闲夹克衫是这些设计天才或网络专家们的首选。一款单粒明扣夹克衫别具创意,简单舒适。浅灰色V领衫或红色套头羊绒衫舒适保暖。飞逸的才情火样的激情,年轻永远走在时尚前沿。

  没落贵族。贵族气质与生俱来,并非家族财富的没落,只是他们悲天悯人的忧患意识,赋予他们略带颓废的气质。有着惊人天赋的他们不是人们所说的花花公子,只不过他们比常人更加敏感。经典的黑色和白色,带着忧伤颓废,带着天使般的纯洁无瑕。他们不会介意显示他们的优越感,白色衬衣黑色T恤衫上晶莹闪亮的水晶纽扣刚好可以展露他们的灵感,成为永恒的经典。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PEC中装再度揭秘:男装不打褶工艺是秘密 (2001/11/06 09:05)
2001秋冬奢华贵气的男装 (2001/11/02 16:16)
2.2万一套西装 天价男装令人望而却步 (2001/10/30 14:18)
赛特男装特卖雅顿化妆品推广 (2001/09/25 15:36)
圣大保罗男装品牌:科技带来惊喜 (2001/09/13 11:11)
范思哲出新招让女扮男装(图) (2001/09/13 10:40)
登喜路秋冬装上市 继续引领男装潮流(图) (2001/09/04 15:58)
男装休闲时尚(图) (2001/08/16 10:41)
另类时尚搞笑篇:一场来自美国的男装秀 (2001/08/11 12:33)
来自美国的一场男装秀 (2001/08/11 12:08)
法国男装精品赛特2折起 (2001/08/07 16:21)
男装“革命”:热夏盛穿花裤子 (2001/08/01 12:07)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