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混血为新款波鞋增添美色(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8日11:19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人说二十一世纪将是文化混血儿的世纪,因为人们接受的不再是单一的文化教育而是两种甚至更多种的文化轰炸、渗透和搅拌。时尚圈首当其冲地受到影响,于是,带有混血美色的不同版本的波鞋在本季悄然登场……

  近日,朋友间多了一个新的话题,“昨天我买了一双亚洲版。”“是吗?我正在准备买双欧洲版。”最初,我完全不明白他们说的是什么,细问之后,才知道他们正在谈论今年新款的波鞋呢。

  不同国家或地区的人对鞋的款式、材质,以及剪裁的要求,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差异。例如在

  韩国最流行的款式,未必受到国内同胞的欢迎。有鉴于此,一些跨国鞋业公司就想出了两全其美的方法,推出不同“版本”的波鞋,这样不仅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设计理念,同时加入了各地的流行元素作为作料,本季新推出的几款波鞋漂亮得如同混血宝宝一样,此举颇受欢迎。再加上各个“版本”所生产的数量普遍都不多,物以稀为贵的效应让此类波鞋的身价大大提高了。

  当今市场供应波鞋的公司很多,可以突围而出的一定是集时尚与优质于一身。以K-Swiss盖世威为例,本季的Tarvel系列概念来自于Soccer(足球)鞋,鞋头有车线花纹,鞋身轻巧;只欠鞋底几根钉子,盖世威的Tarvel就是不折不扣的足球鞋。

  除了款式独特之外,重点还是带有混血美色的那几个不同版本。亚洲版以漆皮为主,白色鞋身配以红色条子,反光的表面加上鲜艳颜色的组合,别致有型。欧洲版则采用白色,配亮丽的漆皮条子,鲜明夺目,亦不失优雅本色。至于韩国版,同是采用白色鞋面,但配以较为稳重的红色条子,表达其含蓄的个性。不同的版本,彰显出不同的品位与个性,实在妙不可言。吕小刚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选双好鞋登山去 (2001/11/05 10:44)
登山鞋也分类 (2001/11/05 10:50)
花絮:圆珠笔和鞋扣惹出麻烦 (2001/10/22 11:16)
什么鞋子让你性感迷人(图) (2001/10/22 11:36)
美文:枕着你的鞋子入眠 (2001/10/22 10:39)
皮鞋护理小贴士 (2001/10/11 10:34)
优雅自足底飘摇而起--女鞋潮流(图) (2001/10/10 09:37)
时尚穿鞋:让步履更轻松(图) (2001/10/10 11:12)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