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单身贵族:伪单身记录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9日09:57 钱江晚报

  /迈克狼

  1、阿庞早上从睡梦中醒来,他努力地想了一下,发现自己是睡在家里,因为老婆就在身边。这天是星期天,按惯例阿庞得陪老婆,而这是阿庞一个星期中最痛苦的一天。阿庞很后悔结婚。老婆比他小三岁,是一个医生,他们没有孩子,不想生。结婚日久后,冲动和新鲜感都渐渐散去,两个人生活在一起的日子总不那么热情。

  2、阿庞一直说自己是28岁,没有人不信。在外面他从来不说自己结过婚,偶尔朋友说起的时候,他总是淡淡地说一句,都快离婚了,你们提这个干吗?阿庞是愉快的。在家以外,甚至连他自己都相信自己是个单身贵族,只是不想结婚。

  3、阿庞在公司的电脑上网,阿庞的QQ上有不下500个好友,清一色的都是女性。他的网名叫“流浪六天”。很多女孩不明就里就在网上问他:你为什么要流浪六天啊?阿庞回答说:每个星期我有六天都是在外面的,很少回家,只有一天我要回家陪陪爸妈。其实那一天他很无奈地要回家陪老婆。

  4、一上网,阿庞立刻做出思路敏捷十指翻飞的情圣状。他的女网友们大都比他小十来岁,有的还在念书。遇到女学生,阿庞的套路是:“我刚从大学毕业。遇到你真好,让我想起了我的大学,我们见个面好吗?”

  5、阿庞在公司里做主管,他经常肆无忌惮地把他家的斑点狗带到公司来,公司里有好多女孩,看到可爱的斑点狗纷纷去逗它玩。小莉是公司的女秘书,她觉得阿庞挺有爱心,这么一个单身大男人,还养了一条小狗,于是下班后经常陪阿庞去遛狗。

  6、阿庞常常是公司里“来得最早”的人,因为老婆经常在医院值夜班,阿庞就不想回家,上网到凌晨以后他才在公司的沙发里沉沉地睡去。公司里的女孩来上班的时候还看到阿庞睡在那里,有些心疼地帮他把毯子盖盖好。当阿庞醒来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份热的早点放在他面前,并附上便笺:“阿庞,工作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7、这天阿庞终于不情不愿地陪着老婆上街购物了。阿庞自己也奇怪,杭州怎么这么小,这天在商场里遇上了小莉,还有N个见过面的女网友。她们第一个反应就是:阿庞,这是谁?然后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他身边的女人。阿庞尴尬极了:这是——我老婆。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单身女人之一出戏 (2001/10/31 14:40)
单身母亲的爱与哀愁 (2001/10/30 10:31)
单身一族:四个男人一台戏 (2001/10/09 11:10)
单身一族:单身女人双人床 (2001/09/19 10:47)
单身一族:单身女人的“绯闻” (2001/09/12 11:16)
单身一族:经理眼中的“恋爱” (2001/09/06 10:33)
画说女人:单身女人的左爱和右爱 (2001/09/05 14:48)
单身--是勇敢还是胆怯? (2001/09/03 15:03)
单身汉宣言:俺心目中的老婆 (2001/09/01 10:30)
单身一族:让自己幸福的10条秘诀 (2001/08/31 11:24)
单身一族:给单身一个理由先 (2001/08/22 13:43)
单身一族:十种女孩不讨喜 (2001/08/18 10:36)
单身日记:独自生活的日子 (2001/07/29 10:21)
单身一族:一个人的现在时 (2001/07/15 09:46)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限量巨奖等你订!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首家男子美容中心
   西餐酒吧老字号
:美容整形激光设备
   更多勇气更多刺激
:代办国际汽车驾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专业数码影像设计
   户外野营用品专营
:最新飞行器广告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