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让香水常飘香(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10:33 生活时报

  香水保存方法

  

  香水或古龙水一旦开封使用后,在正确保存的情况下,寿命顶多维持3至5年。由于香水使用的香料,对外在物质相当敏感,保存时要非常小心,首先不得和空气接触,每次使用后须将盖子盖好,此举不但可避免酒精成分蒸发,也可防止空气中的氧将香水氧化而变质。

  香水不可摆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在强烈光线照射下,导致香味及颜色产生变化。最好的方法是,每天用过后,盖好瓶盖放回盒子里,再放置在阳光照射不到的抽屉中。

  为防止香水产生激烈的温度变化,短时间不用的香水,可以用保鲜膜包好,再放进温度变化少的冰箱中,可避免受到食物的影响。至于未开瓶者,也应细心存放在日光和温度变化较小的阴凉处。

  香水和香精有何不同

  香精:浓度为15~25%,香气持续5~7小时,适合夜晚外出或赴宴会等正式场合使用。

  香水:浓度为10~15%,香气持续5小时左右,适合白天的宴会或是外出使用。

  淡香水:浓度为5~10%,香气持续约3~4小时,上班及日常使用都很适宜。

  古龙水:浓度为3~5%,香气持续约1~2小时,一般是在沐浴后或是运动前使用。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你知道如何使用香水吗?((图) (2001/11/01 11:51)
养颜新知:看个性选香水 (2001/10/15 11:17)
粉妆玉品:香水的秘密(图) (2001/10/14 11:50)
不可思议的香水瘦身法 (2001/09/19 13:31)
香水:幻变的魔术 (2001/09/05 16:09)
几款经久不衰的男用香水品牌(图) (2001/08/17 09:49)
女人睡觉时“穿”的香水(图) (2001/07/25 10:12)
夏日擦香水的小技巧 (2001/07/25 10:36)
名香水与“三调”(图) (2001/07/10 09:49)
进口香水贵在哪儿 (2001/07/06 10:56)
香水涂在哪里好(图) (2001/06/23 11:30)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限量巨奖等你订!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首家男子美容中心
   西餐酒吧老字号
:美容整形激光设备
   更多勇气更多刺激
:代办国际汽车驾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专业数码影像设计
   户外野营用品专营
:最新飞行器广告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