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睡眠美容法(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3:25 深圳商报

  睡眠好会让你神采奕奕,肌肤紧致,眼睛澄亮,那是因为熟睡时的皮肤细胞格外活跃,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使皮肤能够吸收更多的营养,清除表皮的多余物质,保证肌肤细胞的再生。虽然睡眠的美容道理如此简单,却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一夜的辗转反侧会让你精神不振,挥之不去的压力和各类事务缠心绕脑,使你欲睡难眠。经常睡眠不足不仅会破坏人体的正常代谢,还会使肌肤反应迟钝,丧失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使干性皮肤更干涩,油性皮肤更油腻,甚至发炎长痘。

  如果能在沐浴后尽快入睡,使全身放松,毛孔通畅,是睡眠的最佳时间,人在熟睡状态时,脑下垂体会分泌大量的成长荷尔蒙,可以促进肌肤表皮下的真皮层成长,活络肌肤的新陈代谢,而产生娇嫩的肌肤。反之,睡眠不好会使肌肤的成长速度停滞。造成皮肤粗糙,缺乏光泽。

  睡前喝一点热牛奶或喝一点酒都有助于睡眠。这是对引发睡意有所助益的饮料。睡前酒原则上要微温且限量。睡不着时,不妨喝一点点口味稍浓的酒,睡意很快会产生。热牛奶含有一种必需氨基酸,也能诱发睡意,但冰牛奶稍具刺激性,容易使人清醒而妨碍睡眠,所以一定要把牛奶加热以后再喝。

  保证高质量的美容觉室温也很重要,要穿松软透气的全棉睡衣。(网人)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电脑美容你敢尝试吗? (2001/11/08 11:40)
时尚语言:包装的美容美发业(图) (2001/11/06 10:10)
靓丽容颜:非洲新娘“非常美容”(图) (2001/11/05 10:50)
旅途美容小贴士(图) (2001/11/05 10:54)
日本:黑炭美容正走俏 (2001/11/01 10:27)
日本美容秋季流行风 (2001/10/31 10:01)
保持青春还需心理美容 (2001/10/29 14:01)
走出中药美容的误区(图) (2001/10/29 11:28)
美容ABC:水之美容(图) (2001/10/25 12:03)
秋天美容要恰到好处 (2001/10/18 11:50)
睡前美容妙法 容光焕发的秘诀 (2001/10/18 10:12)
明星人证:整形美容有理(图) (2001/10/17 10:49)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