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丝巾:秋冬扮靓女人(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4: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文/萧萧

  女人的颈间风情离不开丝巾,有男人甚至说,如果有一样饰物是使女人更显女人味的话,一定是首推丝巾。他们的理由是,当女人端坐办公室时,丝巾呈现的美是静中取动;当女人在街头款款而行时,丝巾呈现的美是动中取静。一个生动如花的女人,就像一条风情万种的丝巾,兼具亦庄亦谐两种美。细想想,蛮有道理的,有时我们在某公共场所看某女子留清汤挂面发穿布衣素服,整个人衣装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但你从第一眼开始就感觉她是一个生动美好的女人,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她戴了一方小小的丝巾!丝巾在这里做为女人的一件配饰,实际上就是一种美丽的身体语言。

  丝巾的材质很多,褶皱纱是今季丝巾的最热门种类,镂空、烂花、手绘等新技术,令平凡的丝巾焕发异彩,再加上颜色不局限于传统的大红大绿,有苹果绿、玫瑰紫、宝石蓝等多种时尚之色可供选择,愈见其迷人魅力。款式上,以长条状丝巾最为流行,丝巾长度在1.3米左右,而宽度有宽有窄,看上去相当简洁有品味。

  爱煞杨澜在内地某综艺节目中烟灰色外套配水粉色长丝巾靓丽出场时的样子,那么优雅,那么风情,一条丝巾悄悄游移于外套之外,又悄悄地占据了电视机前观众们的视线……最美丽的丝巾一定是充满风情的,适合所有热爱风情的女人。伊丽莎白.泰勒说:不系丝巾的女人是最没有前途的女人。没有谁愿意做最没有前途的女人,所以,它一直是很多女人衣橱中的珍爱。秋天的风吹起的时候,在十个女人中间,总可以看到七八个系丝巾的。对于女人来说,丝巾很像女人的绵密心事,缠缠绕绕间,就把一方丝巾变成了一种风情。它使女人的美丽富有生动感。这分生动感的主题是——当一个男人看到一个女人系着丝巾向他走来时,他无法克制自己不被这个女人所吸引。

  丝巾的图案跟款式没有什么明显的雅与俗之别,你喜欢什么图案跟款式,全凭你的喜好。但在丝巾的图案选择上,女人们常常是刚选了俏皮的卡通形式的,又去选抽象的几何图案的、曼妙大方的格子图案的,接下来又鬼使神差地去选花花朵朵图案带流苏的,总是选了这种图案的又想拥有那种图案的——忍不住了,最后干脆一网打尽才肯罢休。小丝巾要配套装,中长款上衣一定要跟大方巾相配,长丝巾铁定是休闲外套的原配了。丝巾是应该这样搭配的,几乎所有的女人都这么想——因为所有的女人都知道,丝巾的魅力就是使一个庸常的女人形象在瞬间改观,变优雅了,变精致了。扮靓吗,谁肯放过?

  没有女人是不喜欢丝巾的,它是女人颈间的尤物,不仅可以让女人靓丽出行时心里装满优雅与自信,而且这种自信与优雅绝对是出于女人的本能热爱,更重要的是,它是现代职业女性精致生活与高雅品位的象征。比如说,你要给你钟爱的某个女人送一样礼物,买一条丝巾给她准不会出错的。

  丝巾的绝妙搭配

  简单的一方丝巾,却能在不同的搭配手法中变幻出万种风情,花一点心思,让丝巾为你平添魅力,让自己心情快乐,让别人赏心悦目。

  1.一件银枪鱼式的大衣,若搭配一条象牙白暗格方丝巾,往往给人含蓄、大方的感觉。

  2.一条开满百合花的丝棉丝巾系在腰间,显现纯真浪漫的少女本色。

  3.一条色彩艳丽样式卡通的丝巾,折成头巾轻轻系在头上,从头开始的美丽从此将不再是一点点。

  4.兽纹图案的丝巾,跟愈夜愈美丽的晚礼服搭配在一起,非常便于你体验锦衣夜行的心情。

  5.想休闲又诗意,单色褶皱丝巾配单色针织衫,一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6.闪光条纹的丝缎丝巾,搭配中性色彩的套装,人群中妩媚动人的那个女人肯定是你。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丝巾打出玫瑰结(图) (2001/11/08 14:53)
红尘万象:排长队只为一条小丝巾 (2001/11/07 19:06)
意想不到的效果!丝巾巧用正当季(图) (2001/10/16 10:58)
古琦推出丝巾和领带秋冬新款(图) (2001/09/10 15:12)
玛丽亚·古琦MarjaKurki丝巾、领带秋冬新款 (2001/09/03 10:03)
小小丝巾点装夏日 (2000/07/12 11:36)
完美衣饰中最不可忽视的情节:饰物(图) (2001/08/05 12:24)
吊坠:颈部的点睛饰物 (2001/07/03 14:24)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