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夫妻吵架忍耐50秒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5日09:53 大众网-生活日报

  青青/文

  有一天,我4岁的儿子拿着一袋糖给我,调皮地说:“妈妈,你从来没吃过这么甜的糖。"我剥了一块放在嘴里,哇,好酸呐。我赶紧把糖吐了出来。丈夫不相信地也来试试,在我和儿子的声声鼓励下,坚持了20秒,也终于忍受不了而宣告失败。

  儿子朝我们撇撇嘴。我和丈夫忍不住又偷着试了试,强忍着酸涩,忍耐50秒钟后,竟是一种香香甜甜的味道。其实这就像婚姻,平庸和苦涩下常有甜蜜和温情,只需要你在必要的时候坚持一下,耐心一点。

  我觉得这种糖的设计师真是豁达,把生活的真谛在一次次游戏中品尝。想起夫妻之间的争吵,其实大多数情况并没有本质的矛盾,只是一些鸡毛蒜皮。那糖袋上印着一段很有趣的文字,它是这样写的——

  这里能体会你人生多少的勇气和毅力?

  10秒不要灰心哦!

  20秒够劲吧!继续坚持!

  30秒我们了解你的感受。40秒渐渐你会发现它的奥妙。

  50秒胜利属于你!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夫妻吵架艺术 (2001/04/23 10:09)
夫妻吵架的秘诀 (2001/03/09 10:44)
夫妻吵架也是交流 (2000/05/10 20:32)
夫妻吵架圆满收场 (2000/04/15 13:35)
夫妻和谐之道:语言是风,行动是雨 (2001/11/11 09:52)
夫妻之间:需要浪漫吗? (2001/11/07 10:48)
婚姻课堂:夫妻“法定”吵架日 (2001/11/06 11:57)
夫妻之间:带份好心情回家 (2001/11/02 11:25)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